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03:09:1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更半夜的端陽邀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班和姿萍、百合一起看已經看過三遍的”霍爾的移動城堡”,哈哈!!
接著又跑到大碩補習班去等阿哲下班(補習班的男生好怪唷!!)
不過等阿哲下班時也順便看平常他們是怎麼上班的,挺有趣的。

阿哲下班後,我和他又跑去中原吃滷味(吃到快吐了=.=||)
在中原晃了一下,這一晃害我又敗家了(三件五佰元的衣服,很好看滴!)
跟阿哲小晃了之後,兩個人又飛車到”端陽邀月”等俐蓉和高仁來。

在”端陽邀月”時,本想打電話給政的,但後來想想又算了,因為突然發覺自己不該一直打擾他,或許他也覺得我很煩吧!唉..
坐在窗邊的同時,也發現我羨慕兩個人的成雙成對,但更慶幸一個人的快樂(安慰一下自己!)想念的次數漸漸的少了,這樣應該是好的吧!我不想忘記,但也不願記得太深刻,因為太痛了。

喜歡和阿哲、俐蓉、高仁、育詩(育詩這次沒跟到)一起出去,因為當時的我不會有煩惱,甚至有些快樂,打從心裡的快樂,我喜歡這樣,沒有負擔和牽掛。可我自私的也想把這種快樂傳遞給政,希望他也能一起來體會這種純真的快樂!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愚蠢,可是我已經很努力的淡化了,再給我一些時間吧!33天了,很快就要結束了,不是嗎?!

三更半夜的端陽邀月,一個人的我,張學友的音樂,PCHOME的新聞台,屬於我的日記和一群朋友,感覺真好!

台長: 夏日草風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