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00:36: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倦和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時回校,只得edith.zoe和高手...唉!見到小阮和兩位子峰在練習排球。我還同劉子講,輸了不要來見我!由於太餓了,而zoe給了我一張吉野家的買一送一的優惠卷給,我當然去了吉野家!
  回來時,我更買了參茶,樽裝的。由於吉野家太過吸引,招來edith和esterlla的仇視.......edith起初話不飲參茶,但不停地飲zoe的參茶...口不對心!我和zoe更談及羅宋湯和忌廉湯的話題,edith只有聽的份兒!哈哈哈~但我的代價也很高~~被踢了很多腳!!!
dicken和barry玩自轉自拍,很好笑哩!我的脫帽變化也不差!今天的我真的很倦,没甚氣力!那個可惡的mona,還取笑我是因為見不到esther!我都唔明點解佢要咁講,氣殺我也!
  後來最氣殺我的是kenneth的侮氣說話,甚麼我没資質之類的!candy們也說不是針對佢的,拍片也只是讓他知道自己的錯出何處,也說明practice make perfect,不關甚麼資質的。最氣的他不是次次都有出現練班,而且由於他工作忙,固不是準時出現的....練的時間比別人少...
五時許,曲終人散,barry•john和我去了合益狂狂...barry沿途和啊喵通電話談天哩,起初還以為是barry的女友!
  「21-12-2003」

台長: 卡通小孩王Kidd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