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01:19:00|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舞呢喃: 愛台灣的硬頸客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討厭公投,我可以說上三天三夜,
公投本身是無罪的,但為什麼他是錯的,

 第一,公投應由下而上,非由上而下,
應是由民眾要求總統舉辨公投,而不是總統想辨就辨,
台灣公投由上而下全世界首例,還強迫人民非選不可,
否則你就是中共同路人,請問這樣亂扣帽子,對嗎?

 第二.公投隨時都可以辨,但是為什麼偏偏要在320辦?
而且一直使用置入性行銷,告訴大家不投公投不愛台灣??
因為是陳水扁提出來的,所以當然他的意思就是不投公投就是不愛阿扁,
什麼鳥道理?這不是綁大選是綁鳥啊?
不然你去對照公投票同意票數和阿扁票你就會明瞭了 ,
我們今天看到驗票結果還未全部出來,就因為公投票和總統票搞得太混亂,
出現一大堆問題,請陳水扁因為這次公投造成的亂象負起責任。

 第三.陳水扁的公投最早是想要辨獨立公投,我非常贊同,
因為我相信多數台灣人是不想被大陸統一的,
但是中間過程曲折離奇,
美國老爸叫你不准給我搞獨立,而且美國已經擺臭臉給你看了,
我想陳水扁看到美國那張臭臉應該嚇得屁滾尿流了吧?

後來,因為太多人攻擊此次公投了,
扁陣營無力招架只好想個悲情理由,告訴台灣善良百姓,
我們的公投要投給全世界看喔,這樣全世界才知道有一個島叫做台灣,
他為了要脫離中共魔掌才辦個公投叫做廢話公投,

...公投結果呢?
我不想再說這可笑的結果,扁陣營也不再提公投了,
難道去投公投的人沒有一點被騙的感覺嗎?
我替他們感到可憐,
套句民進黨大老選後的話:反正總統都選上了管他公投過不過???

關於阿扁神格化之意,是指很多民眾明明失業三年,
他還是死都要選阿扁(野玫瑰社區中的少數民眾),
他失業跟阿扁有什麼屁關係?
當然有關係,不然20年前台灣錢淹腳目是國民黨編造的歷史嗎?
老師不做跑去玩股票,因為老師薪水太少被瞧不起,
而現在老師更被污名化,說什麼福利好工作穩定有退休金,
你嘛幫幫忙

講到李昌鈺我才氣咧,李昌鈺拿到的證據全是扁陣營給的

李昌鈺他很明顯的告訴台灣,第一現場沒有封鎖就很難查了,
那請問這要怪誰?哎......
李昌鈺更把319影片播放給世界各國刑事偵查人員,
播放完全場一片嘩然,這就是槍擊案件?
李昌鈺更不多說,這影片是扁陣營給的....

李昌鈺他心裡的疑點一定比我們更多,
只是因為一開始葉宜津這個女人,就開始給他扣帽子,
所以他很無奈,
拿著扁陣營給的證據,做彈道調查,做傷口檢驗,
然後根據扁陣營給的證據,做一個記者說明會,
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各位你們說,這是個"槍擊事件"嗎?

台灣已經獨立是事實,要爭取進入聯合國也是台灣人的自由,
但是前提是你要戰爭嗎?你要讓你的家人上戰場嗎?
為的就是要全世界承認台灣?
要全世界承認台灣的想法沒有錯,
但是你要用聰明的方法,不是用激怒中共的方法,
執政黨最令人髮指的就是,
他還利用激怒中共的方法來拉選票,
只有2個字可形容,無恥!!

驗票或許不會翻盤,
但是民進黨為將來子孫做了一個最差勁的選舉示範!!








台長 : Wildrose

野玫瑰 愛台灣的硬頸客家人
---(我對此次選舉的不滿)一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9085259/













[月舞註影]

[套句民進黨大老選後的話:反正總統都選上了管他公投過不過???]



驗票 驗出一堆問題
也是花費4-6億 公投綁大選滴另一傑出貢獻





圖: 故宮文物
-- 戰國 精雕玻璃地三獸尊 (極品) 長 16公分/12公分  
(橘子指定多貼故宮文物)

台長: 月 光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