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03 09:00:00|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冬代表冬季正式開始,身體開始冷颼颼了,不過,我們的心卻很火熱。
可以看見孩子們活在最純淨、最簡單的快樂,並且留下那麼好的片段,好像一切那麼透明,又那麼盈滿光亮,覺得幸福離我們真的很近!
 
我很幸福  三年級  李承洋
    假日,我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去我們的新家。
    一進去裡面全部是空的,看起來非常大。外面有很大的花園,大到我都想在那裡面種菜!走去外面,大大小小的房子在旁邊,藏著大大小的事情等我去發現。朋友都在園區裡,我和他們一起玩樂,去了很多地方為了發現新奇的事物。走了一段長路,需要一點休息,我們又看到很多人。
    有人跑走了,我們去追,追到了休息站,朋友們說他看到青竹絲!我的社區好還是不好,我真的會看到蛇嗎?
    事情不會改變我們的幸福,因為只要有家、有家人,我可以不用提心吊膽,安心長大。
 
我很幸福  三年級  黃宥婷
    熱鬧的笑聲一直留在我腦袋裡,我的心已經被鐘聲帶走了,根本沒記在心裡,我只在乎能不能下課。
    只要鐘聲一響,我就一溜煙跑去操場玩,等了一會我的同學也來了,我們開始玩起紅綠燈。朋友現在是鬼,我開心地奔跑,穿過學長姐,到了草皮,同學還沒有追來,我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大大的喘了一口氣。
    可是同學又追來了,心中的大石頭又恢復,我一直跑雖然很累,但是我很幸福,因為奔跑可以感覺到涼涼的風,幫我散熱,我往後看,看到同學已經去抓別人了,心中的石頭又放下了,輕輕的呼吸我身邊的空氣。
    我的幸福,就是跑步。涼涼的風把我的瀏海吹到旁邊,我把風當成是跑步的秘密武器,讓我越跑越快。

台長: 文學樹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創作坊家庭牽掛 |
此分類下一篇:在生命長河的源頭相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