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0:33:2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遺 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 時 看 到 什 麼

          或 者 經 歷 些 什 麼 事

          並 非 刻 意 而 是 無 意

             讓 我 想 到 你

         心 裡 面 總 會 有 個 聲 音

         告 訴 我 如 果 你 還 活 著

            相 信 你 會 發 現

            其 實 這 世 界 上 

         還 有 很 多 美 好 的 事 物

     在 前 方 等 著 我 們 去 探 索 與 發 現 

      心 裡 面 一 直 有 個 聲 音 告 訴 我

     那 陣 子 腦 袋 有 想 到 你 想 打 給 你

         很 後 悔 當 初 剛 好 有 想 

          打 電 話 給 你 的 念 頭

            為 何 沒 打 給 你

            如 果 有 打 給 你

        說 不 定 我 可 以 幫 你 分 擔

           一 些 你 的 不 快 樂

             在 天 上 的 你

            現 在 過 的 好 嗎

               快 樂 嗎

             很 遺 憾 無 法

          送 你 見 你 最 後 一 面

           這 是 我 長 那 麼 大

       目 前 心 中 深 處 的 唯 一 遺 憾

              好 想 問 你

                煙 囪

             你 過 的 好 嗎 
           

            



              ps

                喔 不

                天 阿

                想 哭

台長: Oo浦肱櫻oO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 生 命 "
此分類上一篇:**相 聚 ♫ 時 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