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01:57:31| 人氣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ಇ。親 愛 の。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 說

            如 果 我 愛 上 了 你 

               你 會 怎 樣 
             
              我 會 笑 著 說

                 謝 謝 

             我 心 裡 有 個 人

           我 珍 惜 我 所 愛 的 人

            也 珍 惜 愛 我 的 人

           謝 謝 謝 謝 謝 謝 謝 謝

                你 愛 我 

                你 知 道
                 
        一 份 真 正 愛 的 定 義 在 哪 嗎

            我 想 因 人 而 異 吧

      有 時 淺 淺 的 愛 也 可 以 感 動 人 心

       深 深 的 愛 則 會 讓 人 刻 骨 銘 心

               愛 一 個 人

              其 實 很 美 好

            當 想 起 你 愛 的 人

             三 不 五 時 心 中

         會 散 發 一 種 甜 蜜 的 滋 味  

          愛 付 出 沒 有 分 多 或 少 

             只 因 為 你 愛 他

          愛 是 不 能 斤 斤 計 較 的

             因 有 失 必 有 得

                 假 如

           有 人 對 你 說 我 愛 你 

          請 懷 著 一 顆 感 恩 的 心

         不 要 吝 嗇 說 那 一 句 謝 謝

             所 以 親 愛 的 你

            是 不 用 說 謝 謝 嗎

                親 愛 的

                我 愛 你
       
             

台長: Oo浦肱櫻oO
人氣(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down~down~down
此分類上一篇:『 。勇 氣。 』

留言人
你甜蜜嗎??
甜蜜的姿味大家都會想要的喔^^
2007-11-10 06:19:20
版主回應
有膽量就
打電話問我吧!
2007-11-23 00:0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