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6:51:3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 就 是 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 情 一 定 有 個 肯 定 的 對 錯

         別 跟 我 說 感 情 沒 有 什 麼 

               誰 對 誰 錯

            每 個 人 心 中 自 有 

           一 把 衡 量 標 準 的 尺

           只 是 定 義 不 同 而 已

          別 為 自 己 找 一 個 歪 理

         更 別 為 自 己 找 一 個 藉 口

         你 真 的 懂 什 麼 是 真 愛 嗎

         你 又 是 否 曾 用 過 你 一 顆 

        最 真 的 心 去 深 愛 一 個 人 嗎

        為 什 麼 我 要 一 直 幫 別 人 想 

              他 們 的 立 場

              那 我 請 問 你

        你 為 何 不 也 換 個 角 度 換 個 

              立 場 為 我 想

       你 知 不 知 道 當 你 付 出 一 顆 心 

          愛 一 個 人 是 什 麼 感 受

             如 果 這 件 事 情

             發 生 在 你 身 上 

        你 一 點 也 不 難 過 不 傷 心 嗎

         如 果 你 是 我 你 不 會 痛 嗎

        他 有 錯 她 也 有 錯 我 也 有 錯

      難 到 我 就 連 發 洩 和 發 言 的 權 利 

               都 沒 有 嗎

    做 錯 事 的 你 憑 什 麼 要 我 誰 都 不 能 說

   你 知 不 知 道 其 實 你 這 麼 說 對 我 很 自 私

       難 到 你 把 所 有 事 情 都 推 給 我

           要 我 承 擔 你 不 覺 得 

          這 樣 的 你 很 沒 責 任 嗎

              也 很 沒 當 擔

        我 相 信 心 儀 跟 她 也 那 麼 想

      知 道 事 情 的 人 都 覺 得 我 們 的 事

           很 精 彩 很 像 偶 像 劇

      哈 要 不 要 拍 成 一 檔 戲 男 女 主 角

              配 角 都 有 了

            相 信 肯 定 會 賣 唷

台長: Oo浦肱櫻oO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別 在 說 『對 不 起』 
此分類上一篇:可 不 可 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