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2:48:03|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 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 實

很 多 事 情 都 是 取 自 於 自 己

不 論 是 工 作 感 情 朋 友 家 庭 

看 自 己 想 不 想 做 而 已

就 是 這 麼 的 簡 單


想 做 就 去 行 動

在 多 的 反 對 干 擾 只 是 表 面 

表 面 都 是 在 阻 礙 和 考 驗 

最 終 最 後 還 是 看 自 己 的 決 定

是 否 願 意 去 突 破 和 面 對 


就 像 之 前 堅 持 去 高 雄 工 作

雖 然 媽 媽 反 對 聲 很 大

但 是 決 定 權 還 是 在 於 自 己

因 我 覺 得 我 可 以

媽 媽 總 是 很 保 護 我 們

媽 媽 說 外 出 工 作 不 好 比 在 家 

我 三 個 月 的 外 地 工 作 和 生 活

不 可 否 認 我 從 中 學 到 了 不 少

這 是 我 選 擇 的 路 我 不 後 悔 

反 到 慶 幸 自 己 可 以 多 看 外 面 的 世 界

如 果 將 來 還 有 機 會 我 會 表 現 的 更 好

不 在 讓 自 己 的 人 生 留 下 任 何 的 遺 憾 

和 後 悔

媽 媽 說 男 女 交 往 要 誠 懇 要 忍 讓

要 互 相 尊 重 體 諒 一 但 決 定 在 一 起

就 必 須 多 包 容 多 諒 解 必 竟 兩 人 是

在 不 同 的 生 長 環 境 長 大 的 想 法 觀

點 都 不 一 樣 很 多 事 情 都 可 以 溝 通

只 要 溝 通 就 一 定 能 解 決 兩 人 相 處

本 來 就 會 有 不 少 的 磨 差 媽 媽 說 有

緣 才 會 在 一 起 彼 此 該 好 好 珍 惜 不

該 輕 易 放 棄 一 段 感 情 .....



 

台長: Oo浦肱櫻oO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 Say U Love ME °♡°
此分類上一篇:” 高 低 起 伏 ”

♥ 憨〃ET★
既 然 是 自 己 選 的 路 ~

就 要 努 力 喔 !!

加 油 唄!!
2007-07-10 21:5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