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3:50:57|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 秘 密 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幾 天 心 情 真 的 變 好 了 ,

放 空 的 一 個 星 期 同 事 說 

我 變 好 多 變 的 很 開 心 沒

之 前 那 麼 不 快 樂 了 。

哈 哈 其 實 要 感 謝 小 蘭 那 天

帶 我 出 去 玩 那 天 真 的 很 感 

謝 小 蘭 真 的 真 的 很 謝 謝 妳

現 在 心 情 還 是 很 好 很 好 ~






哈 星 期 六 晚 上 一 夜 沒 睡 好 (怪一夜沒睡好還那麼高興)

結 果 隔 天 上 班 一 直 很 沒 精 神

同 事 就 說 妳 是 怎 樣 前 天 晚 上 

在 幹 麻 ..... 我 整 個 人 就 變 

啞 巴 ... 哈 ~ 秘 密 啦 !

 ^ ^ 呵呵... 


   我 決 定 了 , 我 要 搬 家 雖 然

那 房 間 真 的 超 級 小 的 但 ....

就 是 這 樣 因 為 所 以 點 點 點...

昨 天 我 ㄇ ㄐ 昭 蓉 打 電 話 給 我 ...

聊 了 一 下 我 說 我 在 高 雄 結 果 

我 被 唸 了 ... 她 就 一 直 說 我 幹 麻 

想 不 開 來 高 雄 .... 我 就 ....就 

答 不 出 來 .... 對 噓 就 是 這 樣 ...

千 萬 別 在 問 我 這 問 題 

因 為 我 會 答 不 出 來 .....

哇...........六 月 我 都 上 早 班 揑 

喔YA!YA!YA!YA!YA!YA!YA!

Mandy 跟 我 說 的 時 候 我 很 鎮 定 ...

她 說 要 辛 苦 我 了 我 心 裡 在 大 笑

因 為 我 愛 早 班 ..... 超 愛 上 早 班 的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多 麼 期 望 黃 詩 浩

去 法 國 玩 個 一 兩 個 月 不 要 回 來 哈 哈 ...

早 班 好 早 上 10 點 上 班 上 到 晚 上 六 點 半 

就 下 班 了 .... 哈 哈 哈 所 以 我 愛 早 班 超 愛

是 超 級 愛 ....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YA!YA!YA!YA!YA!YA!YA!

(好像太high吼~ =.=” )
 


 

台長: Oo浦肱櫻oO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思 維 ೊ*
此分類上一篇:旅 行 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