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9:18:3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哭 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 什 麼 

從 17 號 到 今 天 

我 連 續 又 哭 了 三 天

為 什 麼 會 那 麼 的 想 哭

是 工 作 還 是 因 為 ....

都 有 吧 !

我 好 想 放 棄 

想 放 棄 所 有 的 一 切

我 好 累

明 明 就 不 快 樂 

為 什 麼 要 假 裝 自 己 很 快 樂

明 明 就 不 想 笑 

為 什 麼 要 逼 我 笑

明 明 就 不 喜 歡 這 份 工 作

但 我 還 是 勉 強 自 己 留 下 來

為 什 麼 要 把 自 己 搞 成 這 樣

為 什 麼 明 明 就 很 愛

但 又 要 假 裝 自 己 不 愛

為 什 麼 我 這 麼 愛 哭

好 痛 恨 這 樣 的 自 己

為 什 麼 我 總 是 喜 歡 胡 思 亂 想

好 討 厭 這 樣 的 自 己

為 什 麼 我 要 承 擔 所 有 的 不 愉 快

我 找 不 到 一 個 真 正 可 以 說 話 的 人

做 人 為 什 麼 要 那 麼 累

如 果 可 以

我 多 渴 望 

自 己 不 曾 存 在 

在 這 世 界 上









台長: Oo浦肱櫻oO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態 度
此分類上一篇:一 句 說 不 出 口 的 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