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1:52:4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 謝 你 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 月 9 號 凌 晨 快 一 點 才 回 到 真 正 的 家

可 是 覺 得 自 己 好 像 小 偷 家 人 不 知 我 回

來 了 所 以 只 能 偷 偷 摸 摸 怕 吵 到 睡 夢 中 

的 家 人 .....

4 月 10 號 去 KFC 上 班 哈 上 的 很 開 心 也

知 道 了 一 些 事 情 喔 佳 華 跟 佳 佑 分 手 了

嗯 心 中 OS 這 年 頭 怎 那 麼 多 人 在 分 手 =.=

下 午 下 班 跟 KFC 同 事 一 大 群 人 去 唱 歌 

唱 到 晚 上 12 點 多 才 回 家 早 上 早 早 出 門

晚 上 很 晚 才 回 家 嗯 又 一 個 OS 外 務 可 真

多 .... 哈 今 天 一 整 天 我 都 很 忙 上 班 休

息 時 間 也 不 得 閒 因 早 答 應 士 涵 要 陪 他 

去 買 手 錶 .... 發 現 回 來 嘉 義 我 這 兩 天

都 很 忙 明 天 早 上 9 點 半 小 黑 約 我 吃 早 餐

要 聊 天 說 些 話 中 午 還 要 去 銀 行 辦 事 情 

下 午 還 有 些 事 要 忙 晚 上 還 要 回 高 雄 ...

嗯 總 覺 得 回 到 嘉 義 的 時 間 好 像 過 的 特 別

快 所 以 我 特 別 想 珍 惜 回 來 的 寶 貴 時 間 

.... 在 來 可 能 要 等 到 五 月 多 才 可 以 回

來 了 .... 對 你 們 我 實 在 很 捨 不 得 離 開

這 陣 子 也 很 感 謝 很 多 朋 友 對 我 的 關 心

真 的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們 ^^

今 天 在 公 司 時 笨 弟 ㄚ 悟 寫 了 一 封 信 給 我

信 的 內 容 是 他 對 我 的 關 心 ㄚ 悟 說 不 管 我

身 在 哪 裡 只 要 一 通 電 話 他 還 是 會 跟 我 聊

天 假 如 有 事 他 也 願 意 為 我 跑 一 趟 高 雄 要

我 不 用 擔 心 一 個 人 在 外 地 沒 朋 友 有 事 還

是 可 以 找 他 要 我 別 在 哭 了 ..... 要 加 油

今 天 唱 歌 的 時 後 我 也 主 動 和 ㄚ 悟 說 了 一

些 最 近 的 事 情 嗯 感 覺 我 們 兩 人 真 的 慢 慢

的 在 合 好 當 中 .....  

台長: Oo浦肱櫻oO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 活 點 滴~* |
此分類下一篇:2007.04.13 很 瞎 的 一 天 (手寫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