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9:48:3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200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1.03


叮 咚~叮 咚~哈 哈 哈 哈 哈~~~~~~YA!

新 的 一 年 來 囉!快 樂 快 樂~

今 年 跨 年 去 台 中 超 好 玩 的 唷!

真 是 開 心 開 心 ..............


跨 年 夜 心 情 嗨 的 勒~

我 只 能 說 台 中 跨 年 晚 會 讚 啦!

我 還 看 到 我 的 偶 像 蔡 依 林 和 羅 志 祥 唷!

當 然 還 有 很 多 明 星 啦!

不 過 蔡 依 林 真 的 好 美 好 嬌 小 唷!

羅 志 祥 高 高 帥 帥 的 真 的 是 超 級 大 帥 哥~

第 二 天 去 逢 甲 夜 市 也 剛 好 遇 到 羅 志 祥 在

簽 唱 會 而 且 看 的 非 常 清 楚 唷!YA!


哈 哈 哈 哈~姐 姐 結 婚 那 天,真 的 好 忙 唷!

一 天 沒 睡 好 真 的 好 累,

隔 天 我 就 撘 早 上 10 點 多 的 火 車 去 台 中 囉!





新 的 一 年 新 的 開 始 新 的 希 望 新 的 人 生


新 的 願 望 希 望 早 日 早 到 正 職 的 工 作~


新 的 一 年 我 要 加 油 加 油 GO! GO! GO!


開 心 過 每 一 天

台長: Oo浦肱櫻oO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悶   悶   的 ≧﹏≦
此分類上一篇:今 天 真 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