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02:08:1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底下最能夠讓人產生改變的無非就是一次的痛撤心斐

 

一次的成長多劇烈,換來的代價就多刻骨銘心

 

所以,

往往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些什麼,

也許是害怕了,

也許是知道無論如何有些事情就是會遇到,

因此,

盡我所能在失去前珍惜,

知道了人與人終究還是會分開,

也知道將會痛苦不已,

所以學著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相處,

也不告訴自己不碰觸就不會難過,想到這一點,足以代表在乎,

至少,

到了即將告別的時刻,

痛苦並不來自後悔

 

 

 

 

 

能為別人而活著應該感到快樂,

能為別人而活的人,真正懂得為自己而活

 

 

有時候我覺得,

這未嘗不是人生的價值

 

 

 

 

 

痛了很痛的一次,因為我的祖母

 

在我剛好懂事的時候,

祖母用自己的生命告訴我要珍惜家人,

所以我長大了

Thank you, my grandma.

I love you so much, and you  in my heart until I will die.

 

 

 

 

 

大部分的笑容,來自於身邊的每個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