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7:11:5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L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時光 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
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

溶化到我的心坎裡了

----------------------------------------------

I think i must be like of u
beacuse i start to care about you
and you?
i don’t want to be your sister...
i don’t want to be your commom friend...

台長: DancE* 琪北鼻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