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0 15:19:04|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什么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在的這個城市里,養貓的人都喜歡給貓戴上一個金屬的項圈,一是為了好看,二是為了讓貓遠離虱子的困擾。據說項圈上涂抹了一層類似農藥一樣的東西,只要虱子嗅到了就會跌落在地,立刻進入極樂世界。不過這種項圈會不會對貓的健康有什么不好,倒沒有什么人去理會。

  這時,我聽到了一個蒼老的聲音在我的身后響起:“年輕人,你們有沒有看到一只走失的黑貓?”回過頭去,是一個全身黑衣的老太太。她全身都包裹在一片黑暗里,如果不是一張蒼白到極點的臉顯現在我的面前,我根本就沒法從黑夜里將她分辨出來。

  凝薇朝著黑貓掠去的方向指了指,說:“好像有只黑貓向那邊跑去了。”

  老太太咧嘴一笑,說了聲謝謝,就向那邊顫巍巍慢悠悠地走了過去,轉眼就消失在了一片黑暗之中。

  等老太太走了后,凝薇溫柔地扶起了我,問:“秦石,你要不要到我家去喝杯熱茶?”

  說實話,我等這句話已經很久了。我凝視著凝薇,她的眸子在月光下顯得好亮。可是,我卻對她說:“不用了,已經很晚了,我想我該回家了。”

  我在她的眸子里看到失望,可我卻管不了這么多,跌跌撞撞掙開了她的懷抱,向小區大門歪歪斜斜地跑去。正好一輛黃色的出租車閃著前燈經過這里,我一揮手,車停在了我的面前。

向您推薦:台中新秘推薦  狗關節  台中成人英文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