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08:51: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早上,大姨帶我去酒樓飲茶,香港人非常喜歡飲茶,幾乎是一種每天早上都會做的一種習慣,來了很多次的香港,每次都會來這家「幸福樓」酒家吃,我最愛吃的就是他們的叉燒包和豆豉鳳爪,鳳爪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真的很棒!
吃完了豐盛的早餐後,我姪子帶我去海泳,其實是他的親戚租了一艘船,然後約三五好友一起「出海」,我們航向了西貢,其實我也不知道西貢在那裡,只覺得這個地名好像很熟,就看著船慢慢的駛離高樓大廈的叢林,過了一個多小時,就是左右都是山,中間是海的景觀了,我在船上小憩了一下,駛的大約兩個小時,我們到達了目的地。船停靠在離沙灘大概有500公尺的地方,這裡顯然是香港人海泳的盛地,在附近還有十幾艘一樣的船停著,他們〈我不知道如何稱呼我姪子的親戚朋友們〉拿出了準備的食物和飲料,我們就換好衣服跳下水,海水真的很深呢,沒游過海泳的我跳下去只能勉強的浮一下〈早知道在遊泳池裡就該好好練習〉,而且也好久沒有游水了,所以真的差點滅頂。後來船夫放下一艘小船,我就和他們〈和我差不多年紀的〉一起划船到沙灘去。沙灘是美麗的金黃色,不同於高雄黑黑的沙灘,有點像墾丁南灣的沙一樣,香港人常常會有這種水上活動,在船上野餐,或跳下水海泳。
回程的路上,我累的睡著了,那天的太陽很大,回台灣後我開始脫皮,那可能是曬傷了吧。不過這種脫皮的感覺還蠻好玩的。

台長: 蒼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