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7:46:1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 開 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又再一次
跟大家說早安囉

昨天
二月二十二日
我真是大開心押
下午
跟冠老大約好
在新光三越A11館
我們要去Benefit血拼
結果
經過Benefit專櫃小姐的介紹
還有
加上我們兩個
事前都有研讀『Benefit聖經』
所以
分別敗下兩千多大洋

我最後還是買了
『大眼妹偽裝彩盤』

『零瑕疵底妝盤』
想說
『小臉二重奏蜜粉盒』
可以下個月再購入
完了
我恐怕會成為他們的俘虜

隨後
接到許久不見的永先老伯
打來的電話
二話不說
當然要
馬上約出來吃飯
後來
我跟冠老大
就先前往東區的Outlet
我只能說
冠老大真是Outlet達人
對於便宜又有質感的店家
無所不知
好厲害

我們去逛made in heaven
終於
我買下了
人生中的第一件迷彩垮褲

我還滿喜歡的啦

冠老大
不改他的穿衣風格
敗下一件嘻哈紅色大垮褲

之後
在天仁茗茶跟永先老伯會面
才見面
他就給我們一個大驚喜
哈哈哈
他長了顆大針眼呢
真是快把我笑翻

我們經過冠老大推薦
去吃一間超好吃的刀削麵
牛肉捲餅
超讚
蕃茄牛肉麵的湯頭
也很不賴

我吃的三鮮炒年糕
很入味
可惜
我的胃
卻被牛肉捲餅填滿了

逛押逛
我們又去了微風的超市
東區後面的小店
Mango
讓人驚訝的是
冠老大
竟然在微風的超市
敗下一千五百大洋買巧克力
真絕

緊接著
晚上十點
我就去上班了
他們兩個
也跑來看電影

亞瑟的奇幻王國

K歌情人
切記
要低調押
不過
說也奇怪
冠老大
K歌情人都要看第三遍了
你不膩嗎

今天打烊
好累
剛開始的嗨
早在上班中途
就消失無蹤
不過
大大大大大大感激
世琪留下來拔刀相助
還有還有
潔西卡跟Bank小妞
陪我打烊
熬到早上六點
話說回來
三個女人湊在一起
話夾子打開
就完全停不下來囉
害我今天打烊的很心虛
因為
都懶的幫客人開門
哈哈

最後
Bank小妞買的早餐好好吃
我已經不小心誇下海口
說今天晚上
要陪世琪打烊
還要幫他們買宵夜
嘖嘖
OK的啦
一句話
樓層的團結是力量

大家早安
我睡了






台長: 六號天神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