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19:59:2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術真的很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育課~老師開恩許我們隨便活動.每次都是這樣,體育課真的沒什麽可以做的.頂多跑跑步而已,女生還總是裝XX(男生不宜).所以老師也拿我們沒辦法.~-~
於是姊妹們幾個開始瞎侃~但是不知道是什麽原因.侃來侃去就把話題聊到「手術」上面了.(血淋淋的~大夥還是不要說叻~)但是她們對這個似乎很感興趣.於是大家開始聊天~剛好一個姊妹剛從醫院「逃」出來.(醫院實在不是人安頓的地方.總是讓我想起死人的太平間~好冷喔~能夠出院真是萬幸@!@)似乎我來了興趣.就聼她們談論囖(或許是因為自己沒有做過手術.)
她講,再醫院期間.因爲剛剛做完手術.所以不能吃東西.所以要插食管~我問她要怎麽插進去.她說「要從鼻孔插到咽喉,然後自己慢慢吞到胃裏~」(天吖~~*@*.天旋地轉~)
「食管有多長喔?」
「從鼻孔到胃部你說有多長乜?~!」
「...-@-!!!」
「那東西要怎樣取出來吖?~」
「一下子抽出來囖~」
「...-@-!!!!!!!」」



「醫生和護士們都好恐怖的!」
我問「怎樣?」
她接著說「剛剛做完手術半夜裏都好痛喔~第二天醫生來檢查,她們要我翻身,我就是不翻,媽媽要我翻,就不翻.那些護士上來"叭"的一下就把我翻了過來!好痛!」(果真醫院是地獄...)

她接著講「有一天晚上,那些醫生出去喝酒,醉醺醺的要給我做檢查.他們的臉都好紅.看著就恐怖啦!我就叫一個和我要好的護士姊姊幫我打發了他們呢!當時真的是好恐怖,他們兩個眼睛都發直--_____---!!!」(幸好嚄~我怕你被強暴~)

於是靜靜插嘴.因爲她做過闌尾炎手術「我經歷過人生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什麽?」
「因爲我太胖,手術之中醫生找不到我的闌尾!」
「接著呢!」
「最後找到了.但是手術中途的時候,我的麻醉劑沒有了.我還是挺過了15分鐘,才幫我打麻醉劑!真的痛死~平常人做闌尾只要15分鐘就OK!我卻要近一小時~」

我問寶寶(就第一個講話的女生)「晚上會很痛吧?怎麽睡覺乜?」
寶寶哭喪著臉說「睡個屁啦.根本就睡不着~」
「晚上都會幹什麽?」
「狂叫啦!^@^...」
「......」(汗~)


靜靜又說「手術第二天,我第一次來XX(男生不宜)」(你真的是有夠倒黴~)

寶寶說「手術后,身上插了好多管~而且每天都要抽血化驗~還要打吊瓶~!針頭好粗好粗的!(說著就用手擺給我們看)「醫生們很不講情面的,左手打針會打腫,然後就換右手.右手會打腫.然後就換左腳,左腳打腫就換右腳...」
我插一句「右腳打腫了呢?...」(拜托~你非要究根刨底嗎?)
寶寶說「然後就打手臂吖~」
「...」(進一步確定醫院是地獄)


「&#@※▲...」大家最後說了好多,我都快被笑過去了~

eNd:終于知道手術有多痛苦.
所以我一定要保重身體,
我才不會沒事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所以大家也不要生病喔~



By Y.Y.

台長: y.*yu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