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17:51:5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英研習營-進階 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爬起來 為的是參加精英研習營
雖說我已經完成初級的訓練
可是我仍然覺得這個研習營仍舊十分的有建設性--可以讓人成長
其中辦活動的經驗分享要虛心學習
另外社團的經營是我所不能做的

印象深刻的是-為何要參加社團的經營
自我肯定是很重要的-上了大學 難道只有唸書最重要嗎? 沒錯唸書是很重要
但是你唸的夠好嗎 不 我相信不是的
那唸的沒有比一流大學好那畢業後妳要拿什麼東西和別人競爭呢 專業知識嗎
抑或是社團經驗
社團經驗可以擁有的特質為 人脈 負責
創新 尊重 態度 以及感恩
人脈-經濟不景氣 如何找工作 是否
需要消息 如何獲得消息 人脈ㄚ
負責-有哪一個老闆不希望自己的員工幫
他賺大錢呢 如何賺大錢 員工表現
好的話 需要效率吧 那他有責任感
創新-要怎樣吸引別人的眼光 創意嗎
這樣才能引起慾望 才會賺錢
尊重-自己問自己 你希望別人踐踏你嗎
還是尊重你
態度-態度 別人如何對你 以其人之道還
其人之身 這樣固然沒錯 但這樣的
對待長輩 適當嗎
感恩-這一句話 風靡許久了 尤其與社會
人士時常接觸的人 一定印象深刻
感恩真的不容易 也不難 不過卻讓
人有印象喔

說了那麼多 做個總結-因為我很多話
1.相見道[好]-不要像不認識的=人脈ㄚ
2.委事道[請]-一句請有那麼難嗎=態度
3.偏勞道[謝]-人客ㄚ!=感恩ㄚ
4.失禮道[歉]-有錯要用於承認=負責

ps 多一點哲學-
多想一點 多做一點
多一點壓力則多一點動力
多一點自我期許則成長多一點
多一點 總是好一點

台長: 麻瓜流沙共同體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