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1 20:34:3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曲線相交與合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新環境已經一段日子了,和大家不再像剛見面那樣的疏遠。現在交了新朋友,真怕把以前的朋友給忘了,很怕!或許是最近有一個朋友要去當兵了,前一陣子找了他出來吃個飯,發現,他就像我剛到新環境所遇到的陌生人一般,好遠…..
以前會跟他討論要怎麼追女朋友
會跟他討論最近出產新車的優缺點
會跟他一人背一個10來公斤的攝影器材走在無人的森林步道,爬到最頂峰去睡覺
會跟他爭辯說哪張照片要怎樣洗調子比較好
現在

很久沒見到他了

他要去當兵了,而我,繼續待在教育體系下的溫床
兩年後…我畢業了,他也從軍中退伍了
兩個人在兩年中的際遇相差十萬八千里,是不是也因此像個平行線,在十萬八千里之後再也不相交‧‧‧
在大學就像兩條曲線的交點,現在隨著X軸的移動不再有共同解,希望,我跟他這兩條曲線的曲度夠大,能夠在X軸移到兩年後,再度相交會!
相信,再交會的時候,我跟他會互相分享著這段期間的冒險經歷,讓兩條曲線之間的區域變成合理解…
今天忽然覺得很感傷,一點也不像我,有人說雙子座是雙面人,有著雙重性格。(我ㄋ?一直覺得我有三重性格…光明、悲傷與殘酷,很奇怪吧‧‧‧)

台長: 全世界失眠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