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23:07: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拍屁股去旅行之天生站壁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
首先你會想到要帶什麼??


護照,對吧?



偏偏...

小點心的旅遊準備名單一大串下來
從太陽眼鏡要戴哪一副才帥帥
到泳褲要挑哪幾件才美麗
壓根就是沒有"護照"這首要出國物件在裡面
一直到了臨行前五小時
(半夜十二點)
才想起要從公司把護照帶回來! >_<".....

以上還好
但對於一個通關總是受禮遇習慣的大小姐
突然要和一般死老百姓走著相同的路徑...

排隊
劃位
看著海關察顏悅色,順道看你面相
好不容易放你過關...我還要很哈巴狗的對他笑
還真不習慣



上了飛機
看到了老同事
還是忍不住哈啦哈啦...
雖然對他們而言
我一直是冷酷乖巧奇男子
但也算和氣啊~~

說真的...
你要我一上飛機就乖乖坐在位子上
還真難啊!!!
(真的很難啊~~~~~~)

小點心就一直躲在後面廚房和同事們東拉西扯
反正祗要站著
幹什麼都好
不要讓我塞在那客人座位裡就沒事


我後來才發覺許多離職同事會不適應"辦公室"的工作
或許和小點心有一樣的習慣
"可以站八小時但不能坐八小時"

幾天前在健身房遇到一個離職同事
後來在一家很棒的電信公司當客服
薪水也很優...但仍舊是請辭
她忍不住抱怨
"我就是坐不住啊!!!"
也強烈表示想回來
用雙腳"走"到世界各地上班...


我在今早的客人座位上
強烈的頓悟啊!!


原來小點心也是天生站壁命!


真的

對我而言

站比坐舒服啊!





後記.


你們台灣幾度?

小點心這裡(denpasar)可是32度的大太陽啊!!!

羨慕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