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01:46: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字...強力不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公司六年多
頂頭上司(簡稱老闆)來來去去也才三個

小點心在公司裡一向就是個小小小小的小角色
(就體積大了點....>_<")
嚴格說起來
老闆好
老闆壞...
都與我無干

因為屬於上面的明爭暗鬥外加馬屁文化風潮
無論怎麼吹
就是吹不到小點心這個獨行俠(註1)身邊



不過兩年前換了這個老闆後
小點心開始覺得不對勁...不祗是小點心
應該是一大堆守本份的同事也深有同感吧...?!

為了發揚公司內的"全民公關"
帶著"旗下小姐"和大客戶們吃飯應酬
也數次從幾個參與過該類型飯局的女同事們抱怨
覺得自己像"坐枱小姐"
客人手來腳來外加言語性騷擾...一_一"....
不過有的為了升遷或人情包袱等其他原因
卻總是也拒絕不了這樣的飯局

這個老闆祗注重表面工夫
對他...
祗要~
肯"馬"
敢"馬"
"馬"到不行
立刻封你為愛將!

至於工作表現
和同事間的互動
為人的誠懇與否

噢~

祗要你夠"馬"
就算你表現再差
和同事處得再壞
或是虛偽到不行....
年終還是可以拿到物超所值的考績奬金

又~
這個老闆是個標準的恐同症沙豬
這下好了
有遇到時...
三不五時就是把男女間話題拿到枱面上來談
抑或是組上的八卦攤開來講
儼然一副

"啊~~~~有誰比我這大男人懂啊??"

那種愚蠢異性戀自大腦袋打鐵豬玀男心態
真是好笑到極點!!

而那些從他口中出來的冷笑話
小點心也相當捧場...
依然是沒什麼表情的一號表情來回應


之前老闆總是催我交女朋友
(干他屁事啊?????)
催到後來.......
"小點心是同志"的八卦也到流竄在這小小的工作圈裡
(是事實啊!!)

我的恐同症老闆就此視我為另一個世界的人
當然...
小點心老早就和他劃清界限

人鬼殊途
天人永隔
另一個國度裡的人所說的話
豈是我能懂的啊??



剛剛老闆又在大張其言
和一些也跟著馬屁的同事們聊聊屬於老闆所精細規劃組上的未來


還好

小點心要換環境走人了



你們



慢慢玩...






註1
小點心在上班很敬業
下班就是"神隱少男"
一個同事都不連絡
別人叫我"獨行俠"




後記.
老闆啊...
這照片是小點心要送你的
因為我是個"俗辣"
祗好背後偷偷罵你

耶耶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