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1 11:58:51|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兵日記2-最拉風的林班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追夢快報』新聞台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台長追夢者tab,很高興能再度於小兵日記中和大家見面.在小兵日記中,台長將告訴你們,台長當兵兩年中所遇見有趣,好笑的故事喔。人生短短數十年,談完一些嚴肅的議題,偶爾也輕鬆一下嗎。小兵日記內容精采,請大家努力的看,用力的看喔.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小兵日記2-最拉風的林班長篇。

台長的新兵入伍中心在高雄鳳山,天ㄚ這個遙遠的國度(我外公家在旗山,鳳山以前只是路過啦,這回卻是…),我家可是在北端的瑞芳(人稱黃金的故鄉喔),但是誰管你那麼多啊。我們是國家的棟樑嗎,要上山下海報國才是…(真好笑,不過這可是真的喔)。(略敘,有興趣的朋友請參看『小兵日記1』)。

雖然鳳山很遠,到達軍營的時間是那麼的漫長,但台長真的十分高興;因為有了這個機會,讓我認識了最拉風的林班長,也和他成為了好朋友。他體能非常好,可以單手拉單槓,一口氣三十下,臉不紅氣不喘的,(台長我入伍時,雙手拼了命才拉七下喔,真是太糗了),總之他體能之好居全隊之冠,我對他是百分之百的佩服喔,也感謝他對我的幫忙。

相處了一段時間後,他告訴我他的喜好,他說每當從部隊放假的時候,他一定會穿的很拉風,抹上髮雕,戴上墨鏡,開著他剛買的跑車,在路上狂飆,接著緊急煞車,讓車子發出巨大的煞車聲,將車子停在檳榔攤前面,瀟洒的走下車,然後以很台灣的國語說道:「小姐,檳榔一百.」小姐拿檳榔給他時,他總會很酷的接過檳榔;順一下自己的頭髮,頭也不回的開車狂奔而去。

我問他,既然那麼喜歡西施小姐,為什麼不順道和她們聊聊天呢,他說這樣子的酷,那些西施小姐才會注意他嗎,女人都不喜歡苦苦哀求的男人的。(當時我真的快笑爆了,真是奇怪的言論,不知道他是從哪裡學來的)。我想這大概是他的皮膚太黑,身高也不高168cm,只好使出的殺手鐗囉。

有一回,他理了光頭,去買了檳榔,上車前還順了一下頭髮,當場讓那位西施小姐,笑到蹲在地上。他還是大搖大擺的狂飆而去,他說那個西施小姐已經愛上他了,會主動示愛的.(我當場笑了出來,因為他真是太寶貝了)。

他還說他那麼帥,那些西施小姐都愛死他的酷了,他會挑一個最美的,當另一半的啦,還要我們拭目以待。(我真服了他的豪氣)。

只是我離開鳳山時,還是沒有聽到他有女朋友的消息。所以囉,各位訪客,由以上言論,可知我們林班長的帥了吧,如果有天到高雄鳳山,見到這號人物,身邊沒有半個女朋友的,一定要找他簽名喔,不要懷疑,因為那個人絕對是林班長。

台長: 追夢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