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1:32:21| 人氣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 宇宙人分享了一個笑話(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了The Wall之後
因為某位正妹的幫助我們進入了舞台
PUB就是PUB 一整個是濃濃的菸味
經過的人也是人手一個酒瓶
不過可能就像圖騰木吉他手說的說的 『多喝一點阿 等一下聽會比較好聽』

因為我已經破梗啦
無名的照片比文章早上來
所以我無法很開心的用很多的驚歎號來鋪陳每個樂團的出現

話說上一秒我想到我要去看週日狂熱夜
今天是星光二班
後來我想說能夠開心打文章也是一種享受
所以我就在尖叫一聲飛離電腦椅之後又坐回電腦椅了

嗯哼這是學Tizzy bac慧婷的有感而發
沒什麼







我想LIVE有趣的地方就是會有很多狀況
所以不可能準時開始表演
有很多事前準備
雖然分隔觀眾和舞台的 只有薄薄的紅色布幕
但是那種興奮的感覺還是很強烈

宇宙人出場了!!!!!!!!!!!
宇宙人的歌 的表演 其實我都是第一次接觸
第一個感覺只覺得宇宙人的主唱小玉長的好像我家教

跟旺福的小明一樣
宇宙人的小玉也是搞笑咖
小明是主唱兼吉他手
小玉人主唱兼鋼琴手
以前會覺得小明你也太嗨了吧
但是經過這場表演之後我才發現
那是一種投入的表現
小明會亂舞
小玉會陷進鋼琴裡
慧婷也會陷入鋼琴裡
而我卻是整個人搖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小玉分享了一個笑話
之前他們讀高中的時候
學校附近有個攤販
賣黑輪的 所以他們都叫那攤販的老伯叫
[黑輪伯]

































這不是重點
但是這是很簡單的邏輯
你猜到了嗎?
如果你猜到了話
代表你











































很呆 這個也要猜喔
現在不要在解釋你靠直覺了
曾藝我聽到你在解釋了
噓 我現在不要聽到你說 [我根本就靠直覺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黑輪伯的笑話

之後呢 有一天吉他手(暫時叫他阿爆好了 畢竟他頭髮很爆)
有一天阿爆 他去黑輪伯那買了兩支黑輪
總共40元













代表一支20元 (曾藝:這還需要你解釋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曾藝你紅了
回到總共40元(我會好好講笑話 請大家原諒我)
阿爆就給黑輪伯50元
所以黑輪伯就要找阿爆10元
在黑輪伯要給阿爆10元的途中
10元就噗通一聲的掉進煮黑輪的高湯裡
阿爆當下就傻眼 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黑輪伯很冷靜的說 [阿阿阿 沒事沒事喇 撈起來就好了嘛]
SO 黑輪伯就在撈10元
撈撈撈撈撈 撈撈撈撈撈 撈撈撈撈撈撈 撈撈撈撈 撈撈
(其實我是配合乖乖的曲打的 大家可以跟著唱)
撈撈撈撈撈 撈撈撈撈撈 撈撈撈撈撈撈 撈撈撈撈 撈撈

之後
黑輪伯撈10元大作戰終於有了結果
黑輪伯看著從高湯裡拿起的湯匙說 [阿弟弟 兩個五塊可不可以?]












笑話結束了
很好笑喔 大家要用心體會






































回到宇宙人的表演
宇宙人的歌很好聽 歌詞也是淺顯易懂
因為宇宙人的團員都很年輕
讓我的小願望又從心底衝到了眼前
至於夢想是什麼就 再說

[夜來夜香] 這首好聽



宇宙人的安可曲是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
超嗨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圖騰樂團的主唱和吉他手還出來伴舞
超可愛的 圖騰主唱跳的時候表情超級認真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說的陷入鋼琴。




























之後是圖騰樂團
是一個原住民樂團
歌聲很好聽
就像聽西洋歌曲一樣
雖然他們唱的原住民語都聽不懂
但是還是能感覺到歌詞裡頭想要表達的感動

木吉他手的吉他聲音很棒
也因為圖騰的點示 讓我知道木吉他手也可以在樂團中佔有一席之地
他們的歌我要拿來當活教材
我有偷看他彈吉他的手
其實整首歌的架構不會很難
編曲才是使整首歌變的好聽的重點
還有強而有力的刷法
當然琴本身很好的共鳴也是不能忽視的

ENJOY 是聽圖騰唱歌唯一的感想

唉呦 旺福樂團來喇!!!!!!!!!!!!!!!!
在旺福樂團還沒上台之前
其他人就有一直叫[偶像偶像]
我ㄧ開始還不以為意
BUT這個不令人在意的詞彙 竟然變成旺福這一小時表演的主梗0_0!

怎麼說呢 旺福變的好商業
整個就是讓人有點不開心
原本以為Tizzy Bac是第三團 所以就想說聽完Tizzy Bac就走阿哈哈
不過旺福真的很有活力阿
還偷偷獻唱了日文版的天天天天
要帶去日本表演的小法寶

小明真的太北爛了 一直亂跳舞很有梗
狂摸身體整個讓我快笑死 哈哈哈哈哈

小明跳舞中。




















WOWOWOWOWOWOW 我要用幾個驚嘆號
三億個嗎
我要怎麼表達Tizzy Bac出現在我面前的驚嘆
我猛叫 我猛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慧婷欸!!!!!!!!!!!!!!!!!!惠婷你知道嗎!!!!!!!!!!

其實他們唱的第一首歌我不知道是什麼哈哈哈
只不過 請各位讀我的唇




















[慧婷唱的都 好 聽]



















沒錯 就是這個不敗的道理
讓我還是很HIGH!!!!!!!!!
之後第二首歌 田納西恰恰
我從頭跟著慧婷唱到尾
阿阿阿阿阿 超級超級過癮的
Tizzy Bac太有POWER了 救命啊

後來我有點忘記歌的順序了
維克多的玫瑰引起全場尖叫
鞋貓夫人到副歌大家全部都跳起來了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也太好聽


Tizzy Bac要走了
不要不要不要
紅色布幕拉起 很晚了
原本要走了
全場狂喊安可
我聽到後面的人說
[還沒有放結束的音樂 還沒結束]




















我停下腳步



















紅色布幕拉開


























慧婷:[我要再為大家唱兩首歌 其實這邊有很多很棒的團值得大家安可 只是因為我們剛好是最後一團]

























之後是 想要的得不到
還有我好愛好愛好愛的 淺色的那條


慧婷認真唱歌彈琴的時候 超有魅力。



















GOODBYE Tizzy Bac和The Wall
我和佳琪狂衝到捷運站
但是沒車了 好囧
我們就只好搭小黃到北車站
之後CALL了我爸來接我們
我知道我爸很累喇 因為他接到我的電話的時候感覺就像被挖起來的聲音
BUT他是台灣通阿 也是開開開開到土城了
回到家其實也沒有多久
噢我超級超級累的
回家直接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精采 很值得
好HIGH阿
LIVEHOUSE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2008年的第一個現場獻給這麼多這麼好的音樂人
好兆頭!!!!!!!!!!!!!!!!!!!!!!!!!!!!!!!!!!!!!!!!!!!!
我愛Tizzy Bac :)









台長: 小王子
人氣(9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
此分類下一篇:當我我看見真理都亂了 我只能禱告
此分類上一篇:2/2 七仔!!!!!!!!!! (上)

雨呈
你的生活好大學
2008-02-04 18:29:58
版主回應
哈哈好像是欸
話說我那天一點半才到家0_0
活生生就是一個死小孩XD
2008-02-04 21:22:07
佳琪
我要再次的說,
宇宙人的貝斯手真的很像Circus小馬耶!!

埃呀你打的這麼認真,
我現在卻只打出了標題!!
看我有多懶,
不過我會慢慢把它補完的~
2008-02-04 20:52:10
版主回應
我覺得不打不爽快阿
打完超開心 你看大家回覆多熱烈阿(撥髮)
2008-02-04 21:24:07
佳琪
我完成了!!
哈哈哈
2008-02-04 21:5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