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3:20:5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自己更有條不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人說 做錯事的話
要記得悔改 要有自省的心

有時候發現自己好久沒思考了
環境太美氣氛太加
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


老實說
以前在家裡的時候
每天躺在床上還沒睡著的時候
我都會自己跟自己說話
檢討自己做了什麼蠢事
還沒造成什麼遺憾的 我會吐口氣
想想該怎麼彌補

漸漸安下心來 說著說著



-

不知道是心機重還是怎樣
面對很多環境的轉變
我常常默不吭聲

可能是我已看見未來的樣子
我不想要妄下定論
我不想就這樣樣別人知道我那尚有漏洞的想法

我領悟的比李宜峰快
我的長篇大論已經講完
李宜峰才在班上說
但這還不足以讓我把他當個人
畢竟我覺得台下的大家有聽沒有懂
就跟他的狗屁英文課一樣












我拉緊自己
心裡的自己像牛仔一樣
甩出繩索把我拉到她身邊
輕輕的耳語
之後我退了一步



先遠遠的 遠遠的
只要心不遠就夠了











台長: 小王子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