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21:23:0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小凡˙˙˙˙˙
有某人要還某人某樣東西
所以大家來聚會
星期五晚上10點
樂華夜市吃牛排(鐵板燒也讚)
要來請簽名
配合圖片一定要來一句: 給我來歐妳!
˙˙˙˙˙張小凡.....

............倍.....................
我是其中一個某人
請另外一個重要某人一定要給我出現
謝謝
PS.凡~看妳的發言~~~~~~~好吧~~~~~~~
妳真的沒醉ㄟ~~~只是裝可愛~~~~~~~~~難得難得
............倍.....................

˙˙˙˙˙古小玉˙˙˙˙˙
本週五是吧?!
人家也要跟啦!!!
那碟片要帶嗎???
請問一下 另外一個某人...
˙˙˙˙˙古小玉˙˙˙˙˙


好滴,時間地點沒問題!
哪裡集合?

..........傳說中之某人.........

˙˙˙˙˙˙˙沒有喝醉凡˙˙˙˙˙˙˙
今天有3個人說我喝醉
是怎樣?
我只是一如往常的可愛呀

怎麼有人吐了?
好啦 亂扯
星期五晚上9點50在錢櫃門口集合
如何?
˙˙˙˙˙˙˙真的沒有醉報導˙˙˙˙˙˙˙

˙˙˙˙˙古小玉˙˙˙˙˙
沒問題!!!
不見不散呦~~~

大家某人來.某人去的
我有一點兒霧殺殺
請問 我家的無間道以及GTO麻辣教師要帶嗎???
誰來替我解惑ㄌㄟ?!
˙˙˙˙˙古小玉˙˙˙˙˙

~~無法出席~~~~~~~~~~~
迪兒小玉...無間道跟GTO不用帶..
下次再帶..
因為阿司無法出席喔......要回家當苦力
家裡4/13動工..本來選17號說...差點就跟某人生日同一天說..呵呵
(終於這段文字裡也有用到某人了)
不過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等阿司新家裝潢好..大家來烤肉看星星唄^^

````````````````````````````````````````````客里斯

台長: KGBFAST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