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01:04:56|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古至今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也沒有多要好的朋友
→芹菜、洗碗精...啥的

國中...二上以前 大姊 二姐 施小妹XD﹝真是好久沒叫了 這堆綽號...也失聯了吧﹞ →好像沒有綽號

二下以後 靜萍 阿賀...我居然忘記那個人的名字了?!
→老鼠 好像還有 可是忘了 = ="

高中...高一 六人幫呀~﹝不好意思 這個好像也失聯了﹞
→蔡婆 婆婆 ﹝真是可悲的綽號...﹞

高二以後 阿姨 菜頭 肥肥 死猴子 = =+ 亮﹝愛你們唷!XD﹞
→蔡婆 婆婆 土雞﹝非食用雞啦!﹞

重考班...四海遊龍! →蘇暐暐 董慈慈 方英英
→老K kkman﹝←慈慈專用XD﹞

重考在家...汞 謎
→無 無小﹝←汞專用XD﹞ 小無 是是是...我是燈泡無 = =+
專屬於你們兩個的電燈泡 綠色燈罩

大學... 也就這堆女人XD + 兄弟!!→MO
→小無

從小到大...啾啾﹝我妹啦!﹞ P 還有一個很少聯絡的﹝都是一群小孩...﹞

身邊的人不停在換 綽號也不停在換

習慣了 真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變的很冷淡了...

很討厭是吧...那些失聯的朋友 我從來沒有忘過你們!

每一天 真的

台長: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純屬無聊 |
此分類下一篇:就...想畫個圖
此分類上一篇:歷史性的一刻!!

羽翼翔
幹麻...年度精采大回顧嗎= =

又把人家的乳名亮出來了 叫我怎麼做人啦>3<
2008-01-07 01:1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