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10:51: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 題:聽奧/胡德夫獻唱《Power in me》 歌詞振奮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開幕式5日晚間登場,原住民歌手胡德夫大聲高唱聽奧加持歐美影集曲,《Power in me》(我就是力量),幫聽偶像劇奧選手們及前陣子受到風災港劇侵襲的台灣朋友們祈福,振奮人心的歌詞大陸劇給現場觀眾滿滿的感動。 聽奧開幕式中第八幕的「祈日本卡通福,我就是力量」,由國際巨星李連杰開場,隨後胡德夫率領原住民同胞登歐美卡通場清唱阿美族傳統歌謠《太巴塱之歌》,曲調優美、歐美電影動人;接著他繼續獻唱日本電影聽和台北聽奧開幕總導演賴聲韓國電影川共同創作的《Power in me》(我香港電影就是力量)。 歌詞:Haiyan!Do you know how hig隆乳h I can reach?你知道我可隆乳以飛多高?How far shall I stride隆乳?你知道我可以跨多遠?It's all up to me,這一切盡其在我!隆乳!The power,the power in me.這是來自我的力隆乳量!Haiyan!隆乳hall we have peace?我隆乳們能否擁有和平?Can 隆乳e share love?我們是否可以共享愛?It's all up to me,這一切盡其在隆乳我!The power,the power in me,這是來隆乳自我的力量The power in me.我自己的力量Can grow a tree可以讓一棵樹成長Can move the mountains可以移動山巒Can make me free可以讓我自由The power in me我自己的力量Can make me see可以讓我知道That I'm the one who changes the world我就是那個改變世界的人It's all up to me.一切盡其在我!The power,the power in me.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80位北市教大附小合唱團成員高聲合音,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牽著林菁瑛小朋友走上舞台,周美青特別以手語表示:「這是一塊美麗的土地,用心什麼都能成,你就是力量」,同時所有參與聽奧開幕式演出的團隊擁上。而象徵著平安的300個天燈,也在歌曲將結束時,冉冉升空,為八八水災災區居民祈福,這一幕將台北聽奧開幕式推向高潮。

台長: 飛鳥遊戲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