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10:59: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 題:廣角鏡/瞧高科技…新竹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0名5歲到86歲的新竹市民昨天參加文化局舉辦的「科技產業文歐美影集化之旅」活動,探索新竹科偶像劇學園區及港劇周邊社區,了解晶片、面大陸劇板和產業發展,也與科園社區的居民共餐。 不少小日本卡通朋友、現今概況及未來的發展,接著到探索館實際看看在地廠歐美卡通商生產製造的產品。看到歐美電影強化玻璃隔開的地板下有著手機日本電影晶片、各種IC、面板、滑鼠、掃瞄器等,恍然韓國電影大悟「我還以為手機都是國外做的」、「現在我香港電影才知道為什隆乳隆乳說新竹是科技城」。 40名5歲到8隆乳6歲的新隆乳竹市民昨天參加文化局舉辦的「科技產業文化之旅」活動,隆乳,探索新竹科學園區及周邊社區,隆乳了解晶片、面板和產業發展,也與科園社區的居民共餐隆乳 不少小朋友、現今概況及未來的發展,接著到探隆乳索館實際看看隆乳在地廠商生產製隆乳造的產品。看到強化玻璃隔開的地板下有著手機晶片、各種IC、面板、滑鼠、掃瞄器等,恍然大悟「我還以為手機都是國外做的」、「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說新竹是科技城」。 40名5歲到86歲的新竹市民昨天參加文化局舉辦的「科技產業文化之旅」活動,探索新竹科學園區及周邊社區,了解晶片、面板和產業發展,也與科園社區的居民共餐。 不少小朋友、現今概況及未來的發展,接著到探索館實際看看在地廠商生產製造的產品。看到強化玻璃隔開的地板下有著手機晶片、各種IC、面板、滑鼠、掃瞄器等,恍然大悟「我還以為手機都是國外做的」、「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說新竹是科技城」。

台長: 飛鳥遊戲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