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1 16:39:2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木逛菜市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次陪阿木逛菜市場是兩天前的事情吧

阿木常都會說 來去菜市場買個東西好了 比如說那個東西是豆腐好了

每次回來後都會變成大包小包一大堆

陪阿木逛菜市場之後就開始喜歡觀察阿木的一舉一動

每次到菜市場 阿木就會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當有我在的時候 阿木就會說 來買個那個吃好了

或是 要不要買個衣服 要不要買個皮包

因此 就會導致本來只要買個東西 最後都會大包小包的

果然 阿木還是有女人愛逛街愛亂買的個性在

看著被關在這個家裡快要四十年的阿木 心中還是挺不捨的

每天阿木的作息就是起床吃早餐 煮中餐 睡午覺 煮晚餐睡覺

當然中間做了很多的家事

阿木覺得自己的生活很沒有意義

但是沒有了阿木 我們家大概也會垮吧

所以阿木在我們家中可是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唷

是家裡的活菩薩 每天都餵飽一家大小的肚子唷

一生為了這個家犧牲奉獻的母親 真的好偉大

我不懂 我怎麼這麼大才知道這個道理哩

 

可愛的媽媽 我愛您~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檢查結果
此分類上一篇:大熱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