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6 21:47:0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 好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從澳洲回來後會對於人生有更新的領悟

到目前為止 還沒看到自己的改變 卻看到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的在改變

在澳洲聽到阿公過世的消息 讓我不可自拔的眼淚直流

人生 就那樣的短暫嗎?

經歷了外婆 外公 阿公 一個一個的離開

人 就只是來這邊走一遭 然後莫名的結束嗎?

長輩們一個一個的衰老 我的心也一年一年的在成長

從前我很開心我擁有很多 有外公外婆 有阿公阿嬤

當他們一個一個離去 我就必須要一個一個的割捨

那種難過 就像有人不斷的剝離我心中一塊一塊無形的感受

痛 但卻漸漸麻痺

這次 阿公的離去 讓我的心又痛了一次 來不及看到他的最後一面

我曾經想過回台之後還要去陪伴他一段時間 但什麼都已經來不及了

忽然 我不再希望我擁有那麼多 

因為擁有越多 有一天 失去的也會越多

簡單的幸福 而不要過多的幸福

有一種想去當尼姑的感覺

也許 就不會常常那樣的悲傷了吧 

但那樣卻很自私 不顧家人 不顧一切

唉 還是很難

 

人生 真的好辛苦 

不論是為了生活賺錢的苦 或是面臨種種考驗的苦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大熱天
此分類上一篇:Lea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