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9 22:00: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笑的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笑的眼睛 
是林俊傑寫給Vivian唱的歌
最近俊傑出了一張專輯 把他以前寫給女生唱的歌拿回來重唱
我覺得 他唱這首歌很有感覺
以前在聽Vivian唱這首歌時有種比較悲傷的感覺
但JJ唱這首歌的感覺卻有點解脫的感覺
一個女孩甩掉過去種種不愉快
把回憶好好收進心中一個收藏的角落
展開新的生活 開懷大笑的過著新的生活
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懷的笑 不論過去是否開心
從這一刻起 開心面對自己 面對愛自己的人們吧!

 

愛笑的眼睛
作詞 瑞業
作曲 林俊傑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 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 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摺好了傷心 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 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 堅定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 堅定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阿姿-空口言
此分類上一篇:轉身之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