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01:12: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聽了 小豬的"最後的風度"才開始對小豬的歌感興趣

聽說那是某人的主題曲 不過幸福的他現在應該不需要了

後來因為看了海派甜心 覺得其實小豬真的是一位很努力的藝人

對於戲劇 對於歌唱 都下了相當的苦功

也許歌唱技巧還是平平的 但我發現其實他的歌都很好聽

最近重新看了一次轉角遇到愛

聽到了這首歌"幾分"

配合著劇情覺得歌詞歌曲都寫得非常動人心弦

而且啊 我發現小豬演的戲劇都還蠻有趣的

不會一看就不想看 真是一位難得的藝人阿

希望以後都可以常常看到小豬的戲劇演出 也可以常常聽到小豬的歌曲唷~

 

 

幾分          羅志祥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不管昨天 你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 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何必這樣 來試探我們的 緣份

 *不管昨天 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還是依然 依然自我
  問著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難道這樣 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一切 才有定論

  (先*完再接**)

**沒有值不值得  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轉身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JJ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