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16:30:05|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怎麼樣 心裡還是會捨不得 畢竟是待了將近三年的地方 
從小到大經過了好幾次的相聚和離別
漸漸的對這種事情越來越沒有感覺
記得上次感到捨不得是在離開學校來這邊上班
我的心裡有成千上萬的捨不得 但我卻不得不離開
畢業的時候倒是沒有太多的不捨 只有開心我終於脫離恐怖的研究生生活
上上次感到捨不得則是在大學畢業的前夕
當時 突然發現朋友們的可愛 
也許在大學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覺得那些人都不像是我的好朋友吧
所以原本才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但越接近畢業 卻越捨不得
原來我的心裡早已經接受這些朋友了

現在哩?
我捨不得嗎?
我可是巴不得馬上就可以離開了
為什麼還是有些捨不得
真的對學姊很抱歉 但我總不能永遠陪著她 也沒辦法永遠幫著她
我也知道她真的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真的很感謝 但卻不想說的那麼肉麻
畢竟 現在網路電話通訊都這麼方便
為了這樣的事情特別說些什麼還真的蠻好笑的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得該去做我該做的事情
離開 是遲早的事情

保重啦~學姊
不要時時刻刻提醒我要離開了
少說還有半年耶=  =

 

捨不得 也還是要離別!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跟我說愛我
此分類上一篇:原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