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11:26: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來源在哪? 
在自己的心裡!

  如果自己的心是快樂的,身體也會是快樂的,進而自己的整個人都會是快樂的;這種快樂是會感染的,有時,快樂就像是病毒一樣,當團體中的ㄧ員全身都有一種快樂的因子,他會將這樣的訊息透過他的肢體語言或是表情聲音傳達出來,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這樣的因子,會隨著他起舞,跟著快樂病毒就會進到每個人的體內,血液將它帶到心臟帶到腦中,腦中會分泌荷爾蒙,身體就會產生快樂的反應,這時,快樂就會顯現在每個人的身上讓每個人的身上聞起來都有香香的快樂味。

  多希望我的身邊有多ㄧ點擁有快樂因子的人,在山上那段日子就充滿這樣的小孩,個個都很開心,個個都很快樂,她們永遠都充滿活力,永遠都有精神舉辦下一次的活動,每一次的活動都很盡興的玩耍,所有的人都可以和她們一樣快樂起來,就連失戀的人也都可以,所以快樂真的像病毒一樣的傳開了。

  現在,我的身邊少了好多快樂的人,每個都是愛抱怨的人,每天愁眉苦臉,時常皺眉,我的心也跟著暗淡下來,快樂病毒漸漸離開宿主,去尋找擁有淺力發展成快樂的身體,我想念這樣的快樂,有時我希望快樂病毒由我去散發,可是我身體裡的病毒量只剩下一點點,也只夠提供我ㄧ個宿主去產生快樂,不知道為什麼,身體似乎吸進了抑制劑,抑制病毒的生長,無法再複製了!

  因此 我需要ㄧ個力量,將抑制劑剷除,需要ㄧ個空間,讓病毒再活潑起來,需要ㄧ個環境,讓病毒可以毫無阻礙的散撥出去,快樂就會再次浮現在我的身上,去感染每個我身邊的人!明年的今天,希望我就是那個可以散撥快樂的小孩,帶著童稚的心,感染所有和我一樣的人!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觀念 |
此分類下一篇:了解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