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21:40:0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快兩年了 和老闆之間的情況依舊

我想 兩年期滿 也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常常想 在這個實驗室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有 切片染色 有 比較不怕老鼠 有 老鼠管灌

其他呢?人際關係處理吧! 知道什麼叫做表面功夫

但 我卻變得越來越膽小越來越依賴學姊 也越來越不敢跟人溝通

也許 怕被陷害吧.....

最近 到了禮拜五都特別開心 禮拜日晚上就開心擔心隔天要上班的事情

越來越討厭去上班 不想面對那個我不喜歡又不尊重我的老闆

不想看到那些不經別人同意就亂翻人家抽屜的人

心情越來越低落 這是職業倦怠嗎?

難道現在這個社會需要的就是那種說的比做的好聽的人嗎?

所以 真的只需要一張嘴就可以走遍天下了嗎?

我的嘴為什麼就是這麼不爭氣

為什麼會做事的人總是比較吃虧? 做時人家看不到 摸魚一下馬上被看到

會講話的人 只要講給老闆聽就好了 永遠不會被覺得沒在做事情

 可不可以有老闆有眼睛一點啊?? 唉 自己當老闆還是最好的吧!

如果有一天我自己當老闆 一定不能跟現在的老闆一樣

只會出一張嘴 說自己是聖人 偉人 卻總不會為員工多想想

越來越討厭基督徒了 自以為是 自恃甚高 自私 不懂得尊重他人的

"基督徒"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抱怨 |
此分類下一篇:無力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