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17:29:4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勒...又有新東西要做了

為啥總是忽有忽沒有? 陰晴不定的老闆

還是因為小人當道 所以老闆總聽小人的話

也或許因為老闆在這方面已經腦袋空空 所以只好聽信小人的言語

反正 多了一些東東要做 說起來其實也不難啦

只是覺得離我所學越來越遙遠了

我所學的那些東西似乎一點都沒有派上用場

可我真的很想讓他派上用場 畢竟經過這麼久的準備 我終於把整個系統都set up起來

卻突然已經要放棄了 這種感覺真差勁

我想要做很多很多相關的東西 可老闆的focus永遠不在這上面

我再怎麼想 也只是空想吧?

 

很沒成就感的工作 但卻又是個我希望的工作

讓我很矛盾的工作 

等退休的老闆讓人沒成就感

很拼的老闆又讓人壓力很大

唉~人生永遠沒有一個平衡

我想開店了 真的!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智齒
此分類上一篇:乾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