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7 17:28:36| 人氣7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仔的初吻」——徵初吻愛情故事——02-02

二、菸圈

「誒⋯阿真仔!水餒!」一年級的阿志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手中刁著的菸,ㄧ個失神燙在我手臂上。

「靠夭啊!」我急忙的甩開臂。
「靠北咧⋯⋯阮七仔餒⋯要叫學姐⋯」阿文一巴掌往阿志頭上巴下去,
我也補了一腳,大伙打鬧起來。

「文仔你跟你七仔,到第幾壘了?」阿志將手中的菸屁股往地上扔。
「靠夭⋯問三小!」阿文又往阿志頭上甩了一巴掌。

「都交三個月了,還沒有牽到手喔?」阿洲的眼睛依然盯著場上的小玲,
眼皮子眨也沒眨。

「什麼啦!⋯有好不好!!」
「有什麼?」阿志黑黑胖胖的臉,整個湊到阿文臉邊,像要貼上去ㄧ樣。
阿文用手把阿志肥臉ㄧ把擠開:「我有親過阿真的嘴!」阿文不甘示弱的說。
「嘸影嘸?!⋯」阿洲終於把頭轉過來,瞪大眼睛。
阿洲眼睛本來就跟乒乓球ㄧ樣大,這眼ㄧ瞪大,
好似怒目的張飛,模樣嚇人。平時學弟看到他,都會自動閃避。
「那是什麼感覺啊?!你有沒有⋯?」

「哪像你,追小玲追二年了,是追到沒?」阿文顯得有點神氣。
「你是在哭!呸⋯」阿洲往阿文腳邊吐ㄧ口口水,
阿文飛快的閃避,撞到我身上來。

「誒誒誒⋯阿意仔!你怎麼都沒有說話?」
「意仔?!你有沒有親過妹子!」
「意仔你看那麼多A片⋯是有沒有用啦!」
他們你ㄧ言我ㄧ語,換我變成了標靶。

我緩緩蹲正,哈了ㄧ口菸,看著菸圈像虬曲的龍,身子自由的在空中翱翔。

冷不防ㄧ記佛山無影腳,從背後踹了我們ㄧ人ㄧ屁股,
那速度之快,只有一人了——

「主任好!」每一個人連滾帶爬從地上站起來,連忙哈腰敬禮!

「躲在這裡給我抽菸啊!菸都給我交出來。」訓導仔ㄧ手收過香菸,
ㄧ手往褲子的口袋裏塞:「七星餒⋯⋯!」嘴巴裡的酒氣混合著中午營養午餐,
粉蒸肉的味道,打了個飽嗝!咆哮著:
「通通都去~給~我~割~草」鍾馗出來捉鬼那般怒吼!

「是!主任」兄弟們拔腿就跑,深怕被捉到,連投胎都來不及!

ㄧ邊跑一邊大家嘴裡嘀咕著:「ㄧ定是。又去國小和他老婆吵架!」

訓導仔的老婆討客兄,全小鎮的人都知道。
他的老婆是鎮上國小老師,
風姿綽約飄著幾分當年王祖賢的空靈。
當年怎麼會嫁給,他這個像老粗的酒鬼,鎮上的人都猜不透!
他老婆和國小裡,ㄧ位台北來的男老師在ㄧ起,全小鎮的人都在傳。
那個男老師身高一米八、文質彬彬,用現在的明星來形容,
就是校園裏的金城武。

國二的日子像漩渦,在「打球、哈菸、看妹子、幹架、被訓導仔揍」
中迴旋。

「割快點啦!趕快割完,等ㄧ下我們班的女生會從這裡走過去!」
阿志吆喝著大家加把勁。
「你們班的女生喔!哪個最漂亮啊?」阿洲迫不急待的停下手中的簾刀,伸長了脖子。

14歲男孩的身上,分泌著旺盛的賀爾蒙,
像巨人坡上綿綿滋長的青草,才割除又生長。
走過巨人坡108階,青春的小鳥長成巨怪,在心底,
嘔啞嘲哳⋯⋯叫個不停!

                        ~待續~

台長: 紫縈
人氣(76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意仔的初吻——徵初吻愛情故事——02-3
此分類上一篇:「意仔的初吻」——徵初吻愛情故事——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