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5 22:12:50| 人氣1,8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白(一)——失敗

「秋風早來,催黃青澀的柿果,
才經一夜,摔落滿地碎果。」

當你喜歡我——

你是主體,
我是受體,
你施力,
我就會有反應。
因此,我有壓力、有煩惱⋯⋯
因為你施力了。
施力跟反彈不ㄧ定會一樣,步調就不一致。
如果不是一見傾心,
就算是ㄧ見傾心,
急忙走入對方生活,都會造成對方壓力。
你讀一本好書,
那本書不是我,
我們要共同修改這本書,
才能成為適合我們一起看的好書。
在我們不夠了解對方,
急躁與施力,
都破壞了原本二個人間循著軌跡運行。
你的語言,並非,不讓我動容。
當你是主體, 我是受體。
我們就只能是:
主體與受體。

有個朋友說:
「暗戀與單戀很苦,
有時告白只是跟自己做個了結。」

台長: 紫縈
人氣(1,8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告白(二)——紅拂女夜奔李靖
此分類上一篇:一雙手套——多情應笑(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