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01:24:0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妳呀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為自己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真的快樂嗎???為什麼笑的這麼僵硬???大家都發現到妳的不對勁就只有妳傻傻地說我很好哇,沒事.

  妳當大家都瞎了嗎???妳當妳在演一齣臺灣鄉土劇嗎???為什麼非要等到被我們罵急了才學會釋放情緒呢???

  什麼事都替別人想,就連生活都不像是為自己過的.妳不穿無袖的衣服只因為妳哥哥會唸妳太肥;妳不敢準時下班只因為怕對我們不好意思;妳不敢爭取幸福就單單是因為不敢和男友分庭抗禮,我的天呀妳到底在哪裡???

  要不是今天”急性子好女人”卯起來訓妳一頓妳是不是還在自己的戲碼裡悲情???好女人要我開導妳,我倒是懷疑自己會不會把妳給打爛!妳知道我並不是個好人,我任性衝動又直接沒耐性所以妳最好在下次見面前變得開朗一點,起碼要多對自己好一點呀!!!

台長: 小琬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