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1 16:10:51| 人氣25,9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聖節踩街】2020.府中商圈變裝大比拼!! | 府中搞甚麼鬼 | Happy HalloWeen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10/31(六),
本來這個禮拜應該去爬七星山的,
不過山不會跑掉,
所以我們改變計劃,
來到板橋的府中商圈,
參加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變裝踩街活動。
不過,
我和小塔只參加踩街的部份,
變裝並沒有。




今年動畫『鬼滅之刃』大賣,
所以早就猜到應該會是滿街的鬼殺隊,
或是禰豆子。
不過現場的變裝水準倒是出乎我意料的高,
鬼新娘,鬼修女,安納貝爾,
死亡筆記本的路克,
小僵屍,死神,小丑, 
還有 皮卡丘和巧虎不知道是來湊甚麼熱鬧。




阿拉蕾可能只是路過,
還有人變裝成健身環根本是天才。
法老王,黑魔女,莫名拿著二胡的炭治郎,
以及一堆說的出名字與說不出名字的角色,
真的是精彩萬分。
另外市長侯友宜也來了,

看妳們找不找的出來他扮了甚麼!!!XD




整個變裝活動有分為踩街和舞台走秀,
不過踩街活動時間整個大底類,
所以我和小塔才看了一半,
就已經想回家了。
因為現場人實在太多了,
與其說是萬聖節的變裝踩街活動,
其實更像是,
爸爸媽媽們的曬自家小寶貝時間...
哈哈哈!!!



雖然活動進行上有些暇庛,
不過總括來說,
整個活動精彩度及現場氣氛
其實都還挺熱絡有趣的。
明年如果再辦,
我應該也會再來吧!!^^



--------------

【萬聖節踩街】2020.府中商圈變裝大比拼!! | 府中搞甚麼鬼 | Happy HalloWeen | 不給糖就搗蛋。



拍攝道具↓↓
腳架:我的右手
鏡頭:RX100 M6+GoPro7
軟體:威力導演16

台長: 綠茶ㄆㄟㄆ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