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4 12:04:48| 人氣9,33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在這裡演唱會】- 2014第一次看演唱會就上手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 我覺得夫妻之間
還是應該要保留一點小秘密 …..

 

是的 , 沒有錯 !!!

因為一時不慎大嘴巴 ,
不小心向小塔透漏了參加廣告拍攝,
就可以拿到兩張演唱會優先席門票  的 極機密消息~

就此種下了我
星期六休假日 , 必須要來公司報到的悲苦命運 ~~

  

簡單完成了當天廣告拍攝的報到手續 ~~
出來戶外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 ,
突然發現中庭搭起的拍攝舞台
規模比我想像中還要大了許多 ~

此時李組長眉頭一皺
感覺案情並不單純!!!!

阿不就是拍個廣告嘛~
舞台這麼大是要嚇唬誰呀,大佬?!

 

拍攝前還有些空檔 ,
所以就一個人來到旁邊的園遊會現場逛逛 ~~

一整排色彩繽紛的胖卡,
販售著熱騰騰的食物還有暖呼呼的飲料 ~

摸著包包裡出門前特地買的 , 但此時早已經失溫壓扁的紫米飯糰
感覺當初很擔心
來了會沒東西吃的胖子我 ,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呀 )))))))

 

一個人孤獨的在寒風中逛著園遊會 ,
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
氣氛也顯得有些些淒涼 ….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
現場感覺淒涼的並不是只有我~
比如說
這位一身紅衣 ,還有些營養過剩的 吳鳳
就一直等不到有人來出草 !!!!!!!

 

逛著逛著,
沒有邂逅到期待中的正妹 ~
倒是意外捕獲到同事  野生吳X  一枚 ~~~

以及 …


 

...進擊的人妻….!!!


 

拍攝活動準時開始~
李組長的預感應驗了!!!

原來所謂的廣告拍攝
其實就是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
而且還請來專業的活動主持人 – 郭子乾 ~
喔耶,
讓人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
郭子乾 本人和電視上果然….長的一模模   一樣樣
(聽說要跟上潮流 , 就要學會疊字 XD)

 

雖然對所謂的廣告拍攝
原來就是一場小型的演唱會感到小小意外
不過
也不致於像小朋友這般嗨森 ~
而這種超然的淡定感 
正是經過所謂歲月的磨鍊呀 ~~~ (熱茶+遠望)

 

演唱會的開場歌手
小郭介紹是位金曲歌后  ~
不過小弟我孤陋寡聞並不認識 !!

說到金曲歌后我只曉得二姐江惠….

MP魔幻力量
我第一次知道這個團體
是在中信運動會那一次,
曲風不是我喜歡的調調 , 所以我和他們完全不熟~

運動會那天回去之後 , 和眷村妹提起他們 ,
在眷村妹近乎歇斯底里的驚叫聲中我才知道
原來這個團體
在她們這些國高中生的圈圈中很 Hit  !!!!

不過….我仍然不想和他們熟~~

美麗的隊伍
中信兄弟棒球啦啦隊   也到現場SHOW了一段熱舞 ~~

 

中場休息時間,
小郭應觀眾們的要求,
來了一段拿手的模仿秀 ~

柯劈 , 首富鍋董 .衝衝衝的蘇真鯧 ,
說話含顆滷蛋  仍然很豪氣的金馬影帝陳鬆勇
以及郭掏 …..等
真的是好棒棒 !!!!!

 

最後的神秘佳賓竟然是 伍思凱 !!!!!!!
唱了兩首他的經典歌曲 ~
感覺來這一趟 , 真的是值回票價了 ~~

只不過伍思凱好像很忙
來匆匆去匆匆
小郭都還來不及作訪問 , 
他就已經跳到後台跑掉了……. XD

 

下午三點 , 
廣告的拍攝總算是告一段落 ~
拿著兌換券換到了兩條優先席的入場手環 ~

接下來就是要去找那位
晚上要和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

歐巴桑
熟女

正妹了 ….

 

偶遇不算外遇 ~~~

「 嗨 , 
   姑娘 , 妳是一個人嗎 ?? 
   喜不喜歡吃青椒? 」

 

果然沒有錯 , 
正妹都是有老公的  ….
我知道是因為       妳老公就是我 !!

和小塔約在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的  耶誕樹下碰面~~
小塔很應景的把自己打扮成了聖誕樹 ,
我則是戴上  有點變態的 黑框眼鏡 ,
很低調的變裝成
英雄集團最年輕的總裁 - 羅O凱 ( 不要懷疑,三立世間情真的還在演..)

在前往演唱會場前 , 
我和小塔順道在園遊會的攤位上   , 採購了一些補給品 ~
特別放上這一張照片
是要很誠心的建議大家 ~~

「脆皮爆漿泡芙」  熱熱的很好吃
買到就要     趕快吃掉         趕快吃掉        趕快吃掉
(因為很重要 , 所以要說三遍)
就讓它痛快的在妳的口中翻滾爆漿 ~

不要像某人一樣
買了不吃放在包包裡 !!!!

然後就 …. 妳知道的 … 後果很慘烈 ….

 

進入會場前 ,
要把優先席的識別手環戴上~

門口引導的大哥說如果不會戴,
後面入口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 ~
看了看後方的工作人員一眼 , 是個正妹 ~
我決定還是讓她服務好了 !!!!
畢竟 , 
專業的工作 , 還是應該交給專業的來 ~~~^^+

小塔的手環 , 正妹工作人員一下子就戴上了
但是輪到我時
卻很不順利的來來回回折騰了好一會兒….

這讓我意外地擁有了 , 約莫15.8394 秒的小確幸 ~~
我默默的在想 ,
就一個正妹角色的使命與責任來說…
她無疑是非常地專業呀 !!!!!

之後在會場裡尋覓適合位置的過程就不多談了

演唱會在傍晚五點鐘準時開始,
開場秀由天后蔡依林的勁歌熱舞掀開序幕 ~
嚴格說起來 ~
蔡10其實不是我的菜 ~
我覺得她太瘦了…
私心以為女生還是有點肉比較好!!!

不過從大螢幕上遠望
Jolin  的腿看起來   , 真的是非常地正點呀 ~~

  

既然標題都說了是  「 第一次看演唱會就上手」,
那就不得不介紹一下 , 
這人手一支的高科技無敵閃亮亮螢光棒 ~  (打雷加閃電)

螢光棒本身沒有甚麼了不起
厲害在…                它竟然是中控的呀呀呀呀呀))))))))

螢光棒要變甚麼顏色
完全由現場的幕後藏鏡人在控制 ~~
主持人艾力克斯和 Janet 現場來了一段有求必應 ,
要變紅  全場螢光棒就同時變紅
想要綠 全場螢光棒就同步油綠綠

想要特別點  來個 芥末黃  
現場馬上籠罩在一整片  小兒剉青賽的青黃色之中 ~
真的是太黯然    太銷魂了 !!!!!

 

蔡依林之後接著上場的是 ,
下午已經見過的團體 MP魔幻力量
前面位置的小朋友很開心的 , 
跟著台上歌手一起  邊跺腳邊拉弓射箭 ~

只不過
我在背後默默的看著小弟弟 , 
看著他忘我賣力的拉弓又拉弓 LOOP ~
突然對他的身心健康感到有一點點憂心 ~

 

下個團體是宅男女神  【Dream Girls】

如果不是我不夠宅
那就是所謂的女神其實都是幻覺 !!!! 
因為 , 個人感覺她們超  解嗨 的 ~~

而且 , 
我怎麼總覺得她們三個人感情很像不是挺好 ?!
有種貌合神離的 fu ~~~ 
如果是夫妻 , 
離婚的機率應該很大 !!!! (摸下巴)

 

陶吉吉應該是前半場的亮點,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  「小鎮姑娘」
現場演唱實力也很經的起考驗 ~~

只不過
幾首歌唱下來
可以明顯感覺出來,他喘的很厲害 ~~~
我想 , 
或許是因為 新婚 的關係吧 .....
^^++

 

舞台燈光丕變 ,
幾秒前的浪漫抒情   , 
瞬間被台式電音的音浪給取代 …

原來是大家所熟悉的 阿寄(姐姐)來了 ~~~~ 

看到謝金燕的原地突刺

把我的思緒一下子拉回到了20年前 ~

那個雲層有些厚的冬天早晨
五洞四旅  兵器連的連集合場上
那一群揮著汗 , 努力「扭腰擺臀」的小阿兵 ~~~~

我想如果當年我們的原地突刺也這樣搞 , 
結果肯定會是   ,   目標無言的山丘  提槍快跑前進
左去右回  ,
跑到退伍吧  !!!^^||

 

身為一個專業的胖子
我很少會說別人油 ~~

但平心而論
老蕭 蕭敬騰這一晚唱歌 , 真的讓人感覺很油 !!!! 哈哈 ~ 

天王之後的神秘佳賓 ,是大哥級的李宗盛 ~

「鬼迷心竅」, 「和自己賽跑的人」
都是我們這個年代 ,
耳熟能詳且很有共鳴的好歌 ~~

喔 ~ 抱歉 , 小塔提醒我要更正 ,
是  的年代   不是 我們 ~~~

李宗盛 自彈自唱的新曲 「山丘」
我就不是那麼熟悉了 ~~

不過濃濃的李式演唱風格
還是讓人感覺非常懷念 ~~

聽完了李宗盛的演唱,

我已經開始收拾背包準備打道回府 ~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      最後的最後 ,
竟然還有隱藏版的大魔王出現 ~~~

各位觀眾
請掌聲加尖叫 , 熱烈的歡迎 亞洲天團….. 
MayDay  五月天的啦 ))))))))))

  

天團果然不愧是天團 !!!!!
印象中
這種火裡來火裡去
勇者無懼的爆破場面
我只在台東的炸寒單中看過  ~~~

緊喔 ~~來喔 ~~午拜午保庇喔 ~~~

 

我個人很喜歡五月天早期的一些作品
比如說  「溫柔」, 「 憨人」, 「聽不到」, 「心中無別人」  …
感覺很純真也很熱血 !!!

儘管如此 , 
但我仍然算不上是他們的粉絲 ~

因為我心目中的天團其實是  ….
「 China Blue 伍佰 」
那一年的空襲警報演唱會 , 數萬人一起清唱「被動 」
真的超熱血感人的呀 ~~~~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五月天
不過我們周遭仍然很多親朋好友 , 
都是MayDay   的狂熱粉絲 ~
小塔也沒有忘記 ,
立刻把現場實況 po 上FB 閃閃大家 ~

妳們說  ~是不是很顧人怨 ~~XD

 

「God   !!! 台北下雪了 ?! 」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 
我根本還弄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
空中滿天飛舞的紙片
就已經像雪花一般 , 鋪天蓋地的撒了下來

這一招真是太讓人驚豔了 ~~
只不過
如果灑下來的是鈔票    那該多好 ….

 

看吧 ,
撒了一地沒人撿 ,就因為它不是鈔票 !!!

上面這句話
應該可以入選2014年度最中肯 ~~~
比甚麼嘴碰嘴,
只是國際禮儀的說法    , 要有說服力太多了 ~~~

其實這天參加演唱會
事前我個人並不是很熱衷~~
不過小塔倒是    有意無意的  流露出很感興趣的樣子!!!
而且還一度很哀怨的看著我說 ….
腦 公  …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去人多的地方了 ~
(這是甚麼話)


總而言之…
我怎麼想 , 或有沒有興趣 , 那其實根本就 不重要 ~
因為 , 重要的是 ~

「別 讓 女 王 不 開 心」  

想要有好日子過 , 
這七字箴言     , 就是王道呀 ))))))) !!! ( 菸~)

以上分享給所有人妻的腦公 ……


And  公司喬遷       最後倒數七日 …. 
甲右啦 ~~~~


( 伍佰 - 被動 )

台長: 綠茶ㄆㄟㄆㄟ

Justy
最後結論真的下的好
所有的老公都要共勉之哈哈哈哈

話說...
沒想到螢光棒現在這麼高科技了!!!@@
2014-12-14 12:46:22
版主回應
對呀~
我都沒有想到小小的螢光棒也能這麼專業
後來回來發現
它也能手動控制~~小朋友超喜歡

那天結束之後
現場一堆螢光棒被留在位子上沒有帶走
早知道應該多拿一些回來~XD
2015-01-18 10:04:24
橘子妞
喔喔喔~五月天耶!!!羨慕!!!
而且這陣容,貴公司真是有錢到極點呀!!!
話說,下午第一位出場的是「家家」,以前以「昊恩家家」得過金曲獎,應該是重唱組合吧!
家家唱工了得,是紀曉君的妹妹喔!(我這樣會不會太嚴肅了!XDDD)
2014-12-14 19:57:45
版主回應
老實說
這次的陣容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所以才會李宗盛之後
就準備離開了~~^^||

「家家」其實我在電視上看過
但並沒有太留意
畢竟我沒聽流行音樂已經很久了
我現在知道的歌手除了一些老將之外
其他都是被眷村妹給日夜轟炸出來的~~^^||
2015-01-18 10:08:42
Kay
哈哈~~~最後寫得真好啊~!!!
2014-12-15 10:30:56
版主回應
這大概是所有女王的心聲了~~^^+
2015-01-18 10:09:22
霙霙
紙片雪花好美阿~~
2014-12-15 11:44:08
版主回應
是呀~~
連老人家我都被那場面給震撼了~~^^"

總算
這也算是抓到了一點點流行的尾巴~~XD
2015-01-18 10:10:4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12-15 16:03:47
版主回應
謝謝~
2015-01-18 10:10:52
混血小肥婆- 嫩嫩
如果灑下來的是鈔票 那該多好 ….
這是大家的心願~~~
2014-12-15 21:08:40
版主回應
就是說呀~

只不過
人總是不從人願多一些~~XD
2015-01-18 10:12:15
(悄悄話)
2014-12-18 03:4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