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1 22:06:58| 人氣10,6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9中國信託團聚日 之 其實你也在這裡 ~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在前頭 :

      本文原po的對象是給辦公室裡一起參加當天活動的同事 ,

      怕過一陣子我會失憶 ~ 特轉貼回報台來 !!!!

 

  


419 在台北田徑場 , 咱們家舉行了 2014的中國信託團聚日 ,
如果大叔的記憶沒有錯 ,
前一次舉辦 ,
應該是在 2007 年9月 ?!  而地點是在新竹的綠世界 !!!
 
我記得那一年 , YOYO 台的水蜜桃姐姐也有去 ,
光陰似箭,
想當年幼幼界的林志玲 , 現在都已經嫁入豪門很久了 ....XD 

 


坦白從寬 , 抗拒從嚴 !!!!
 
好的  ,  沒有錯 ~
我是有偷拍啦啦隊 !!!! ^^+
 
這天咱們入場的時間比預定的早 ,
在位子上就了定位後 , 離開幕式其實還有一段時間  , 
因此索性就拿出咱們家的小P來熱熱身 ~~

 

就算是運動會 ,
也要美美的揮灑熱血 !!!!
 
所謂   「長的越美 , 責任越重 」
 
在此謹向所有責任很重的人妻致敬 ~XD
 
 
 
鬼扯到這裡 , 要先亂入個題外話 ,
話說我們家責任很重的小塔 ,
那天在捷運上 , 就不小心又傷害了一個純潔少男的心 !!!!!!!!

我要 在此鄭重的呼籲  ,
我說呀  ~  捷運上如果遇到熱血青年讓坐 ,
人家請妳坐   妳就大大方方的坐 ,
不要再因為無謂的堅持  , 而 輕易地傷害男人的感情了 ))))))))))))
讓坐的人也很難 , 真的 ~XD
 
and  據說當天同行的小蛤蜊在捷運車廂上大爆笑 !!!!!!^^||

 

言歸正傳 ,
團聚日的活動與比賽過程我就不多著墨了 ,
畢竟大家當天幾乎都在現場嘛  !!! ^^"
 
中午福委會特別幫大家準備了營養又澎拜的餐盒 ,
裡面除了有 , 最近莫名其妙夯到爆的雷神巧克力外 ,
還特別準備兩根「太陽花」幫助消化 ,
真的是揪感心 A ~~  




 既然提到了福委 ,
 那就要起立一下 , 向據說最近睡眠嚴重不足的福委大人敬禮 ~
 
話說 , 幹福委真的是很辛苦的 ,
尤其是當八字太輕 ,
遇上了需要籌備配合這類 , N年才辦一次的金控級大型活動 !!!
哪怕光是要排個進場隊伍名單 , 壓力就夠大的了 ~XD
 
為什麼會知道呢 ?!  
因為大叔我曾經就是 98學年度上學期 和 99學年度下學期的福委 ,
那一年 ,
蔡秋鳳的金包銀 ~就是我的主題曲呀 ~~

 


中場休息時間 ,
主辦單位請來了歌手丁噹來進行現場演唱 ~
聽到特別來賓是丁噹 ,
我腦中一下子閃過的是 , 她前一陣子的演唱會首演 ,
從舞台上掉到舞台下 ,
然後又爬上來舞台繼續演唱的畫面 !!!! ^^|| 
 
當我從鏡頭裡看到丁噹用她小小的身體 ,
賣力且盡情演唱時 , 我突然有了種新的領悟 ....
 
那就是 ...
我的相機似乎應該換新的了 ~~ -.-" 

 


在逐漸白熱化的比賽氣氛 ,
就像這天的陽光一樣越來越熾烈的時候  ,
戴著黑色太陽眼鏡觀賽的俞協 , 感覺相當的淡定 ~~
嗯 ...
.................
.................
 
那個 ~ 我對俞協的景仰 , 真是有如濤濤江海綿延不絕呀 ))))))))))
 
好 ,
胖子真的很怕死 , 
我想我還是不要隨便挖坑給自己跳比較好 ~~~^^+

  



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時間 ,
坐在我左右兩邊的小錚錚和小貴貴 , 都幸運的抽中了1000元的普獎 ,
惟獨我被跳了過去 ,
..... 此時李組長眉頭一皺 , 感覺案情並不單純 !!!!
 
不過雖然沒有抽中現金  ,
但經過一整天的的熱血揮汗 , 回家量體重時我發現自己竟然瘦了一公斤 ,
所以也不能說是完全沒有收穫呀!!! (喔耶)
 
而且 ,
就理論上來說 , 只要再舉辦個20次這樣的運動會 ,
我的身材就可以恢復到帥哥的狀態了 !!!
這真是讓人期待 ~(遠望+熱茶)
 
寫到這裡突然感覺 ....
破壞羅馬似乎比建設羅馬要困難很多呀 .....-.-||| 



是的  ,  沒有錯 ~
 
因為很閒 .....所以我又偷拍了啦啦隊 !! XD    

 

坐在我位置的右後方 , 是我近期的兩名債主 L & M ,
( 沒有拍出債主的臉 ,不是要保護她們 , 其實是要保護我自己 ) 
 
L是因為我欠了她報表 ,
最近每天都得要先交了功課 , 才能夠收拾書包準備回家 ~^^+
 
至於另外一個債主 M 很妙 ,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欠了她甚麼  , 只知道最近她對我的大肚腩似乎頗有意見 .
某一天 , 先是說我長的很像熊大 ....    ( 熊大會哭吧 !!!)
接著是嫌棄我早上作早操時 , 腰彎不下企 ~>"< 
 
不過這也不能怪她 ,
因為她還沒有機會見識到胖子的神力 ~~ ^^+++



像熊大 ?! 腰彎不下去 ?!
 
有圖有真相 ,
阿是沒有看過胖子會飛嗎 ?!
攝於印度佳浦爾 ,
聽說那天幫我拍這張照片的正妹柯小琳 ,
回台灣後沒多久 , 就嚇的嫁到日本去了 .... ^(+++)^




拍了照片 , 直接請人來領回 ,
我覺得那是一件很遜的事 ~所以不管怎麼樣 ,
也要哈拉個兩句 !!!!
 
這張照片讓我聯想到了一種國民美食 ....
不過套一句我在尾牙篇裡面所寫的 ,
畢竟 她 (他)們幾位都是坐在我後面  ~
為了避免往後會有便當亂飛的靈異事件發生 ,
我還是不要亂說話 ,   因為畢竟胖子也是要愛惜生命呀 ~
 
只不過話說回來 ,
除了消防栓 , 目前好像也沒有人是坐在我前面的厚....一一"



「 感動紅」   聯隊壯盛的軍容 !!! XD
 
這天沒有意外的 ,
我們果然拿下了  黃-綠-紅-白 四個聯隊中的聯隊精神總錦標 , 獎金是 200萬元 ~
現場某位女施主用了大約 0.237秒幫忙試算了一下 ,
每個隊員大約可以分配到 600 塊大洋的下午茶基金  ~
 
600 元 ...
大約就是一客西堤套餐 ...
兩場職棒內野區門票 ,
六張希望無限的威力彩券 ~
12片超滿足無敵大雞排 ,
30包乖乖 以及 60 片大波露巧克力 .... 
 
不過 .... 勝利的感動 .....無價 !!
 
P.S  如果我沒有記錯 , 六年前的那一場紅白對抗 ,
        最後贏的也是紅隊 , 獎金 100萬~^^" ( 下圖)

好了 , 簡簡單單的交完了作業 !!
誠如我一開頭就說的 ,
那天大家都在現場 , 其實真的沒有甚麼好寫的 ....^^"
 
 
不過最後我要同場加映個番外篇 ~
 
中信團聚日的這天晚上  ,
在天母球場有場傳統的獅象大戰 ~
雖然我沒有要去現場 , 但我也向福委索取了幾張票 ~
主要是因為小蛤蜊的關係 !!!

 


小蛤蜊最近生活有些萎靡不振  !!!
聽說每天吃完了晚餐 , 小蛤蜊就開始舒服地躺在沙發上呈臥佛姿勢 ~  
然後等著看三粒的鄉土劇 ~「 是姦情 」(世間情)  播出!!! >"<
 
國際局勢風起雲湧 , 兩岸關係詭譎多變 ,
此正值國家多事之秋 , 鹿茸都不鹿茸太陽花都不太陽花了 ~
身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
怎麼可以就這樣 , 沉迷於郭佳佳與杜瑞峰的愛恨情仇之中 !!!!
 
所以我要我們家小塔 ,
這天一定要帶小蛤蜊到球場去熱血一下  ,
後來小蛤蜊也真的去了 , 這是她的第一次 ....
代價是三包麥當勞薯條 .... -.-"   
 
而這天....
在鏖戰十局之後 , 中信兄弟以 三比六 輸球 !!!!  

 
有一種想法突然閃過了我的腦海 ,
嗯 ....我想...
我是不是做作錯了甚麼呢 ???
一一 +


  <---SPICKS & SPECKS/比吉斯合唱團


中國信託團聚日_精剪影片 (請設定HD畫質觀賞)


 中國信託信義總部搬遷影片_Thank You_完整版

台長: 綠茶ㄆㄟㄆㄟ

Justy
六百塊很棒阿~
有錢總比沒錢好哈哈哈ㄚ
2014-04-22 00:12:09
版主回應
這樣說也沒有錯~

不過...
難免還是有股淡淡的心酸呀~>\"<
2014-04-22 11:55:06
橘子妞
應該提早離場的......
2014-04-22 22:05:16
版主回應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呀))))))))
2014-04-22 22:07:06
Angel
有獎金挺不錯的吔,
以前在X山銀行,什麼都沒有哩~~
還一定要參加~~切~~~~
2014-04-22 22:49:1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過看起來很豐盛的團體獎金
經過龐大的分母一除之後
也所剩無幾了~~^^||

偏偏個人獎我又沒有那個運氣...
2014-04-26 11:28:33
WitchVera
從78年進入職場, 從沒在尾牙或任何團隊活動得到獎, 唯一一次先運作後得獎, 一台29吋的傳統電視, 據說是進口的, 看一個月後冒煙~~ ^__^ (有送修啦 但P牌的就很耐)

企業把員工當資產 好過當存貨 或是下腳料.
2014-04-29 00:21:39
版主回應
企業把員工當資產 好過當存貨 或是下腳料.
說的好呀~^^\"

我知道很多公司是把員工當耗材用的
=.=\"
2014-05-12 14:0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