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01:26:19| 人氣2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西湖 八月九月工作喝酒到脫水 款還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海演出大順利 我們順道到西湖一遊 一回台灣隔天到花蓮 又隔天趕回苗栗演出

我整個人快要脫水 昨晚慶功宴,忙的像牛的製作人 終於稍稍鬆了一口氣

這次合作碰到一個很可愛的演員 碰到誠懇的人總是令人開心 感覺上是可以好好交往的朋友

印度導演人很妙 這次演出幫我發現關於我自己的一些特質 但是我自己從來沒察覺 (兩個印度朋友的哲學味都很濃) 對話中天外飛來一筆的荒謬 是他個人特色的幽默

我喜歡說話直接的人


八月九月沒得閒 荷包還是空空 政府機關發錢速度如龜

老娘背著債等支票 設計師問我要貴賓卷 社區劇場的媽媽要我加彩排時數

月入數十萬的中產階級請別拿窮表演者身上最後一件薄杉




上海演出反應頗佳

只一場充斥藝術學院學生 旁觀的可以 同行看戲很抽離


苗栗演出主觀眾是群孩子 announcement 要加上 ”請不要吃東西 任意走動”

除了一位因為嚎啕大哭被架出場外 尚稱順利

成人寓言 還是寓言

謝幕時 觀眾咆嘯著好 親友場果然氣勢不凡 20多位觀眾 被製作人的爸爸分配著 一個個排隊獻花

阿伯阿婆小孩 手上拿著玫瑰或是小菊花 害羞/麻木 的遞給我們

鄉下地方的熱情令人感動


























江南水上人家 乌鎮

新加坡演員 Peter充當導遊 帶我們玩了五天 非常盡責

乌鎮是個美麗的水鄉 在西湖也是因為他的堅持 我們走酸了腿 但不需此行的夜枕西湖邊

炸海星

人民幣五元

非常難吃

盤上還有炸海馬與炸蜈蚣 好像有毒

回成在絲工廠買了炸蠶蛹 拿出來其他團員嚇的遠離 只有Peter與我共享



十月七號八號 表演三十六房演出 有空來看




台長:
人氣(2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說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 與小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 <.........已經九月了!

anne
哈哈哈 妳講話還是如此直接

真是令我讚賞
2006-10-07 09:57:28
fox
恩? 因為我是鄉下人嘛!
2006-10-10 10:1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