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3:08:33|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網友 小R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鬼

和小花聊天才發現 小花也認識小Roy 網路無限大 這樣不出來喝一下酒不可以

於是海產店之約就這麼誕生了

小Roy看來比兩年前清瘦 樣子也成熟很多 以ㄧ身印度風漂泊的出現在遼寧街口

小Roy說 "狐 你ㄧ點都沒變ㄟ"

...對阿 我從幼稚園到現在的辨識率是100%

小花這些傢伙講十句話有八句是大奶與長腿與妹

看來他們脫離不了成為中年色伯伯 而我們也是黃花將榭(沒的事 沒的事)

宴席將盡 賴大師這笨蛋才從通化夜市跑來 難怪穿過街頭尾我們都看不到對方

因為根本跑錯夜市(賴大師你可以再磨菇一點)

然後陳大媽和阿寶也來了

好久沒有社交啦 這樣大家亂約一通也挺好的 交流一下朋友圈

陳大媽隔著我與小Roy閒話家常

我連小Roy大學念什麼都不知道

真是一個木訥的傢伙阿

陳大媽發揮記者實力

在把酒言歡吃生蝦之際 將小Roy的底細打探清楚

我坐在中間也慢慢對我網友有進一步認知









吃完到小花朋友的攝影棚續ㄊㄨㄚ



燈光好氣氛佳


碼機也帶高中同學來了


能喝到掛應該超嗨

不過老媽今天回國 不敢太晚回家

所以只喝了兩口啤酒

淺聊了ㄧ回 就開車回家


下次再出來吧 大家可以去踏青



哈哈哈哈(自己笑了出來)

















台長: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