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23:50: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一直不斷ㄉ強忍住淚水

因為在上班

但當我去廁所

去倉庫時

我都有偷偷ㄉ哭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那些話深深ㄉ印在我心中

好痛好痛好痛

妳可以很嚴重ㄉ告訴我

下次別再這樣

我聽ㄉ董ㄉ

但為什麼要對我說那些話

妳知不知道我很愛妳

沒有人比我愛妳

我敢跟你保證

沒有人比我愛妳

我用身命保證

沒有人

我有不對不好ㄉ地方我願意

去改進

我一直告訴自己

別哭

但眼淚沒有辦法控制

對不起讓你很煩

真ㄉ對不起

真ㄉ對不起

真ㄉ對不起

真ㄉ非常抱歉

 


 

台長: kewpie & Devi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