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11:10:26|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一點..... 
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遇上了錯的人 淺淺的吻在她無心的嘴唇
感覺像一個旅程 走完了就分
錯過了對的人 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愛情的岔口 妳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妳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妳奮不顧身


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錯過了對的人 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没缘分 
我也會固執的為妳一人


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妳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妳奮不顧身

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 幸福時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莫言的小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The power of now
此分類上一篇:沉默,沉沒,成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