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2:28:30| 人氣1,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我的桌面,我的心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我的桌面,會露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

是的,我的桌面放的就是短髮、微笑的政霆,最璨爛的笑容,

我不在意他們的眼光或疑問,這就是我、那就是他。



轉眼間已經是2006年了,兩年的光景,居然政霆已經離開了兩年,

這兩年間,我留在台北的時間少得可以數得出來,

似乎台北這個城市,在政霆不在的時候,我也不曾停留太久,

雖然是會回來,但所到之處我都會想起和他走過的足跡,

聽說這樣的情形大多數是發生在失戀的人身上,

會一直想起和某人的一言一行,原來相同之處就是在於繫絆太深,

這樣的深刻的記憶是能夠支付我寫下這一切的點滴,

可是一直未能夠付諸於行動,和政霆有關的一大部份故事一直停止在心裡,

可是我未曾忘記,從來沒有忘記,我也記得我夢到政霆說不要寫那個部份

這讓整個故事中的情愛描述多過了半數,失去了原味



看到學銘和士傑清楚的描述1/13的當天自己正在做什麼,

原來我們似乎都永遠無法忘記

我不由得相信1/12的再見一面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我一度認為政霆食言了

因為政霆告訴我不用擔心他,他會好好加油的,

怎麼會加油加到沒有油了呢?為什麼會食言阿!?

政霆的確沒有食言,即便在急診室內仍舊不願意放棄最後一口氣

每每回想到這裡,我不能夠想像當時如果我在現場的模樣,

原來,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那罐玻璃瓶內仍舊裝著一塊手工的餅乾,

那些厚實的卡片內仍舊寫滿著他的祝福,

那些走過的土地上仍舊充滿著他的影子,

那些愛過他與他在的人仍舊努力的生活,


這一切太過於夢幻,像似一齣戲的上演,

我們的故事結束了嗎?

不,我仍舊在寫,我仍舊在為這值得一在唱頌的勇者高歌


2006,歡迎妳

政霆,歡迎你

台長: 莫言的小站
人氣(1,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2006-02-08 我需要...
此分類上一篇:三叉口有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