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3 00:09:48| 人氣3,64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羽桑的周年慶維大力(?)開幕囉~ ((安安今天我做公益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呦~你臉紅了阿?
(́◉◞౪◟◉‵)

((迷:傑哥....別在杰哥梗了好嗎...

讓我看看(΄◉◞౪◟◉‵)

((迷:衝三小.....

快讓我看看(́⊙◞౪◟⊙‵)

((迷:你奏凱......

.................................




聽話.....

讓我看看!!!!!!!!!!!!!!!!!!!!!!!!!!!!!(╬⓪益⓪)



((迷:你在大聲什麼啦!!!!!!







耶.......這裡是哪裡

((迷:終於清醒了((踹開





以上開場暖身((炸!!!!!!

我在這邊幫我們的黑羽大大做個宣導

順便講一件很重要的事


這次黑羽桑辦了一個周年慶活動喔

好像是慶祝他的崛起?

不管喔


由於不能複製貼上

我就用萬能的RC截圖




阿嘶~

大家看得懂嗎

看不懂我來解釋一下((其實我也看不太懂

1.

失傳在世界各地的七龍珠

全部找齊之後即可解開封印

招換傳說中的神龍


2.

也就是說 他的槍模有第二型態 

化身後會變成終極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足以毀滅全宇宙 ((迷:尛?


3.

把你玩弄他的槍的影片圖片發送到全世界

你就能得到一把獨尊天下的尚方寶劍以及馬哥的死亡之手




這樣大家有理解嗎(́◕◞౪◟◕‵)?
((迷:更不能理解啊阿啊阿啊阿


有性趣(?)的各為可以去參加




好了宣導完了

來講一件.............很沉重的事

((迷:什麼...難得傑哥變正經...這不科學.....


我過不久.......

就要離開這個世上.........


去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迷:你....你要屎了...?!


比死更痛苦

帶走我的....不是死神.....還是更恐怖的夢魘.....


((迷:你在說什麼......我不能理解阿......












再見了.....各位......


((迷:你不要走!!!!!!!!!!!!!!!你不要走阿!!!!!!!!!!!






我不能不走.....


因為...........







我7/4號.....









要去大陸(́^◞౪◟<‵)揪咪~



.............................












((迷:你想被我削肉嗎??




好啦~正經點((僑領帶

迷,把刀放下

((迷:好!!!等你講完我再砍你!!!!!!(╬ಠ益ಠ)


本傑將再禮拜四再度回歸那比地獄還痛苦的

大陸.

老樣子

暑假期間會冷台

直到我回來



唉......雖然不想去

但真的不去也不行

也為了躲掉這次非參加不可的署輔

只好摸摸鼻子答應了.......




好了....砍吧~

((噗滋~~~~
































台長: 阿傑★無腦
人氣(3,64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告&教學 |
此分類上一篇:新!!!亨利死蛋疼-槍枝訂製區 ((暫時停止營業(已改為會員制)

鋼彈
唉呦 你臉紅了阿(WTF?
------正題------
吼 傑哥要出國了~
害我以為你要使了(WTF???
好了拉~
祝你愉快囉(我開別台電腦)
2013-07-03 00:23:15
版主回應
杰哥不要!!!!
-----------------------------------
是阿...

可能不怎麼愉快
2013-07-03 08:42:54
黑羽
維大力...((笑
你又得去一趟中國了歐?
好快...暑假又到了=3=
小心,杰哥就在尼身邊~((已大笑
去大陸要保重自己,快點歸國啊~TAT
要不然我會寂寞的((大誤
2013-07-03 08:08:30
版主回應
是阿...

我也是千個不願意 萬個不願意阿Orz....

---------------------------
時光飛逝

馬上就開學了((炸

-------------------------

杰哥你奏凱 我要阿靈師((誤..

----------------------
我會的QWQ
2013-07-03 08:45:37
千年の傳說
你去大陸喔!!記得帶名產回來((誤..


我會想念你的((淚目


似乎少了關心一件事...
2013-07-03 20:47:49
版主回應
滿滿的爆裂物((炸

------------------------------

我永遠活在你們心中((迷:好噁心~"~

------------------------

哪泥?
2013-07-03 21:02:18
l永恆o惡魔l
難道暑假去大陸是你們家的傳統?((大誤

你們家的傳統可真特別((被打

記的去找間怡紅院好好爽一下((被拖走

不要阿杰哥~~((被阿傑狂歐

好吧我是來亂的XD
記得帶個大陸名產名為毒奶粉的東東回來喝喝喔((快跑

休~~~~~~~~~~~~~~~~~~~

傑:靠揹人哩...
2013-07-04 10:48:30
版主回應
對阿

真的成習俗了...

-----------------------------------------------

聽話!!讓我看看!!!

----------------------------------

還有滿滿的苦力怕喔~揪咪
2013-08-24 21:1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