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7:06:1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man retur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電影跟爛電影的區隔實在是非常主觀的。而且,往往所謂的爛電影的票房遠遠超過所謂的好電影。中間的落差,我認為是在娛樂性的多寡吧。譬如說,亮哥的「天邊一朵雲」如果不是因為限制級的話題,加上電影結尾才出現的「口爆」畫面,我想很多人在開演10分鐘後就離場了吧(還是有人中途就離場了)。但是,標榜大場面大卡司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就算劇情單調鬆散,聲光動作效果的演出還是值得票價,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儘管很多人對 superman returns 的批評不假辭色,我還是覺得很幸運的能在多年後看到不同於舊作的superman,而且,我必須說,能創造出這些超人角色真的是不容易,更何況十多年前的服裝造型到現在看起來依然完美,這樣的創意跟設計怎能不令人心服呢?再者,漫畫裡的虛構世界本來就不合常理,不必太認真的去對照現實生活,否則,「哈利波特」就是荒誕的謬論了。

超人的相關玩具層出不窮,我比較偏好卡通版本的造型。
身高約17公分,只有雙手可上下轉動,披風則是軟膠材質,塗裝稍嫌粗糙,不過是以很便宜的價格(約300元台幣)買來,是可接受範圍。

台長: tofuman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toys |
此分類下一篇:Street Fighter 快打旋風
此分類上一篇: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